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86 选哪一个(一)

186 选哪一个(一)


  “胡小姐?这么巧,你们也在这里玩哪?”

  “苏越?”胡新月半抬眼皮瞧了个大概,“正好,你过来帮个忙,和我一起把他扶到房间去。”微喘着气:喝醉后,体重比平常重了一倍。

  苏越应声,上前扶住何易容的另一边,再看何易容:眼睛紧闭一脸红色,轻浅的呼吸中都透着一股酒味。他淡淡看在眼里。

  “何先生这是喝了不少酒吧?”

  “嗯,陪客人喝了不少。”

  “但是再怎么喝,也不该拿身子开玩笑吧,要不,还是去医院看看?”

  “不碍事,他有多少的酒量我清楚着。”

  “我想也是,除了胡小姐,也没有人能清楚的知道何先生的事。”

  胡新月没有答话。

  而苏越见好就收,没有再多嘴。

  二人一前一后,扶着何易容进了房间。

  苏越趁胡新月去洗手间拿毛巾时,轻声唤上几声何易容,躺的人一动不动没有什么反应。马上,他又轻轻的说:

  “何先生,您要是想走的话我可以马上带你走,绝对不会让胡小姐看出什么来。”还是不给半点反应。他又接着说:

  “何先生我这要是一走的话,你可能就真的没办法脱身,还是趁着现在我在这里还有个人能帮你想想办法带你出去,所以你可要好好想清楚,给我点反应行不行?翻个身怎么样?”还是不动。

  他站直身子,胡新月的身影就出现,在胡新月给何易容擦脸时,他开口,“胡小姐,你还是送何先生去医院的好,他这样躺着都没怎么动过。”

  “没事,他喝多之后是这样子的。”

  苏越的视线一上一下的扫着:一个嘴角有淡淡的笑意,看来心情不错;一个皱眉深深,不知道是喝重了还是不想睁眼面对现实。

  但是他劝也劝过了,能做的他也做了,再有什么可不关他的事。既然忙已经帮好,多待也不合适,便走出房间,结果胡新月叫住他。

  “胡小姐还有别的事?”

  在房间门口,胡新月重新审视苏越一番,就和第一次看到他的一样,没什么变化,那双眼晴直直对视着人不移开,所以是不是想一眼看到底?

  “你对何易容说过什么没有?”在苏越催促之后,她才问。

  “嗯,我和何先生是见过几次,说来说去也就是那几件事,就不知道胡小姐想知道什么?你大可以问出来,我知道的一定会全部告诉你。”

  胡新月抿着嘴不说话:

  因为这几天何易容对她似乎不错,没有之前的冷眼相看更没有不管不问,就连前几天公司出事,何易容都能查觉到她心情不好还说了些关心的话,更是对她主动提出些帮助。

  这要是放在以前,最近发生的几件事情只能是她在脑子里想想,根本不敢在实际当中真正发生。可是,她都碰到都等到了。

  虽然是几件小事,但是发生在他们二人身上,就会觉得有点意外,虽然何易容的转变是她一直希望的。

  只不过,她还是有小小的疑虑:因为,一切都来的这么快。

  苏越奉承一笑,“胡小姐不说,那么我来猜猜看,是不是因为何先生对你的态度稍微好了些?”

  胡新月一皱眉,“所以,你对何易容到底说了什么?”如果何易容的改变不是因为自己,那她,宁可不要。

  苏越摇头,“我跟何先生之间可没有什么好聊的。至于何先生对你的转变,大概是因为我太啰嗦,每每跟何先生见面,我都会提起你,久而久之的也许何先生便对你上心了吧。”

  “不过这也是我个人猜猜的,具体的你还得跟何先生他再确认确认,我可不是何先生。啊对了,你跟何先生进展不错,那我还要再待在廖青青身边吗?”

  胡新月想也不想的回,“还是要的。”何易容虽然这几天对她不错,但在保险期间,廖青青那边还是让人看着好。

  “好的我明白了。时间不早我得回去了,最后祝胡小姐有个,美好的夜晚。”

  苏越走到方锡那里,事情还没有散场,在返还休息房间后,他们还在继续喝酒玩游戏。时间有点晚,不免露出烦躁的神情,于是他就让方锡监督,他得回去陪青青。

  方锡再次从苏越的后背上收回视线:还是有个老婆好,不用那么辛苦。嗯,他动作也要快。

  在路口等信号灯的时候,苏越被三三二二的路人吸收了注意人,好奇心一时起便顺着他们走,接着就来到一块屏幕前,正在播入一条这几天有流星雨的新闻。

  他摇头:看来真的被青青给打败了,一条流星雨的新闻的就让他分散掉回家的时间。

  这场流星雨在这几天一直在播报,早二天他也注意到,所以现在的他就跟前二天听到时的反应一样:转身就抛到脑后。

  流星雨,他没看到过,但是在他的印象中的,他看到过流星。但也只是一次。

  多年前,还是那个找人的路口,精疲力竭的他在晚上视线不足的情况下,他就这么躺在路边上,思绪不知道在哪里,很久后只来得及的见到一闪而过的一道光。

  很长时间后,才慢慢反应过来有可能是流星。

  因为只是一次,印象不深,没有特别的提示他压根想不起来。

  等他赶到家,家里还亮着,灯源就在书桌那里,因为有个人还没有睡觉:青青还坐在那里低着头。

  青青只在门开的时候转了下头,之后就一直没移过视线。

  苏越把钥匙一丢,心疼走过去轻声说话,“这都几点了怎么还没睡呢?”

  青青捂住嘴打了个哈欠,含糊地回,“就睡了,我再翻几张看看。”

  “怎么了?”苏越把书抽出来随意一翻。

  青青支起下巴抬头看苏越,“客户要求的是古风,说我们预交的那些根本不行也不是,让我们多翻翻资料。”

  组长的咆哮声到现在还在她的脑海里盘旋:

  [客人一直在强调要的是古风古风!并不只一次说说而已!天天说,次次开会的时候又提!]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28172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