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27 被撤下了(一)

227 被撤下了(一)


  工作到大半天后,青青的肚子一直处理难受的状态。不舒服的朝四周一转,视线最后落到小甲的头顶上。

  如果放以前,小甲肯定会注意到她的情况,肯定会上前来安慰她几句,只是以后恐怕不会有了。这几天的直觉就是这样告诉她。

  忍不住的选逃离位置,之后,又顶着汗给苏越发信息:

  [我现在正在大号,可就是不出来,怎么办?]

  而且她已经是憋口气的在用力,效果不行,那些残留物很顽固的停留在那里不动,忍不住脑海里冒出长篇三字大经:她还战胜不了?

  很快的,手机二声响,苏越回了过来,[老婆,你这段时间是不是少喝水了?要不要先喝上一大杯?还有我给你准备的水果你是不是没有全部消灭?]

  她本来就处于理智和不理智的边缘,只是一线之隔,看到回复就马上理智不起来:

  到底有没有看清她写的字?都说了正在正在,还让她喝喝喝?她可没有在卫生间喝任何一口水的这个调调好不好?

  还有那水果,因为和小甲的突然隔阂,连带的小甲都拒绝她主动奉上的水果,所以她也跟着没那心思吃这吃那的,所以苏越给她备着的让她在公司慢慢享用的那些,最后被她可耻的浪费掉。

  要是她现在好受点,也不会向远在不知道是哪里送货的人求救了。

  哎,气得她把手机一放,再次卯足劲憋足气的使劲:一二三,再来!

  就在这个时候,她听到谈话声。

  她不知道外面的人是不是有意说出来让她听,因为外面的人都没确定隔间里有没有人,她也没有听到外面的人拉门确认的声音,所以消息正是这个时候听到的。

  “哎你听说了没有,早上部长家里也出事了,还有组长家里有事。这二人家里跟着有事,都赶在同一天出事,你说巧不巧啊?”

  “没有吧,部长来的时候我可跟她打过招呼的,脸上笑容跟平常的一样,看上去没什么差别,不像是有事的样子。”

  “这就是部长心里强大,我跟你说,部长家里好像被什么小偷潜进去,她家里的衣服好像都被剪掉了。你别不信。所以啊,要是换作我的话早乱步伐了。”

  “剪掉?可她不是穿着衣服来的?”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组长家里也跟部长一样发生同样的事情,组长那件衣服还是向别人借的呢。”

  “不是吧?都没看出来。”

  在里间的青青同样有跟这个问号一样的问号:一上午的部长她是没见到面,不过组长进进出出的,可看不出来有发生这样事情的样子。

  然后,暂时又把个人问题抛到一边,竖起耳朵听外面的声音。

  “你要是看出来的话,早坐她们的位置了,何苦还要在别人手底下工作?”

  “也是,不过这么机密的事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然是有消息源才知道,这消息可是千真万确才告诉你的,所以你别不信。”

  “哦,如果她们的衣服都被剪的话,那会不会是廖青青在做的手脚?那天她的衣服——”

  吱呀一下。

  细细碎碎的聊天声也跟着在同一时间停止,因为有人开门进来。

  而青青在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的这段时间里,终于是舒服的开始顺畅的呼吸:哦不对,还不能说是舒服,她的肚子还难受着呢。

  难受到眼泪痛苦的掉出来:哎,肚子涨得要命,是不是吃得太补了?得跟苏越好好提个醒。

  不不不,她自己这段时间也是疏忽了,水果被她放到一边都没怎么下肚过,所以有一半是她自己造成的,但是苏越作为老公的责任更大,看她回去怎么教育教育他。

  大半天后,她用蚂蚁在咬的二只脚,一丁点一丁点的移到水池边上:

  不行,教育教育都还轻了,她现在受这个罪,苏越是难辞其咎,所以苏越就做好心里准备吧!

  这么想着,她就给苏越发了个冒火的表情,结果苏越回过来一个问号:很好,刚才她发的信息都白发了。

  在走道上时,刚好跟组长面对面地走着,所以她喊了声。

  组长嗯了声,“怎么,脚废了?”

  她不好意思地回,“差不多吧,时间长了点。”

  “多喝点水。”

  “好的,谢谢组长。”

  简短的二句,二人就交错而过。

  她看组长的背:真像没什么事似的。然后她往办公区里面看了几眼:

  如果组长跟部长都出了事情,那么另外二人有没有发生状况?应该有的吧?不过,一个在有说有笑,一个在埋头工作,好像是没什么事,可是气氛是没有以往的轻松。

  另一个人怎么样,反正她这里也没有太多交集,忽略不计吧。就是小甲这里,难道她跟小甲就到此为止?

  刚开始时,她还主动跟小甲聊天,以为小甲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她也有主动安慰过,但都被小甲拒绝。后来等到她知道一些事情后,慢慢地就没在主动搭话。

  所以这片办公区里面,唯一跟她最好的是不是也要成为过去式?

  她在位置上坐好后,又看了眼小甲的方向,心里叹了口气。

  转身时,眼角看到一人影站在入口处,还在那里挥着手,她一转头,就看到站在那里不动嘴角上扬的人,二只手里还拿着东西。

  人,来的正是时候。接着,她就把那人带到会客室。

  她接过苏越递给她的东西,“你怎么现在跑来了?不需要在外面送货吗?”

  “你说情况不好,我手上一个单子送完后就立刻赶过来,要不要现在去试试这个药片的效果?”苏越说着动手拆起药盒。

  要是按照他的要求来,青青不可能会遇到这情况。所以,青青肯定又不听话了。

  “不了先等等吧。”她手一伸把苏越动作一拦,迟疑了下才问,“那你时间还有的多吗?还是说要赶着回去送单子?”

  “看情况吧,如果店里其他送货员能忙得过来,我晚点去也没问题。”

  青青点头哦了声。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30720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