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15 全力配合(二)

215 全力配合(二)


  青青如果能听进去,那么这样一来,他们二人总可以回到从前的样子吧?

  到后面青青也不想笑了,冷冷的,“那是你的事,分手后我已经找到男朋友,你的事那是你的事不需要跟我说。”

  何易容还是笑,“老朋友之间总得问候一下对方的情况,何况是我们呢,我说一说我的实际情况,你听着就可以。”

  一次不行的那他就二次三次,次数一多,青青心里消气了,他们还是会回到从前的时间。

  她要怎么说,何易容才能真正明白?还是说在她面前揣着明白装糊涂?青青不想跟何易容聊什么男女朋友的问题,更不想知道何易容的事情。

  “胡新月她还好吗?之前老是在我面前转来转去的,直到后来我们分了手,我才发现她已经很久没出现在我面前,是有很久没见到她,不清楚她的状况,她现在还好吗?”

  那就把话题转移开吧。

  何易容哪管那么多哪管胡新月怎么样,要不是苏越跟他提胡新月找青青的麻烦的事,他都一直不知道胡新月是这样的为人。

  胡新月以前在他面前,总是一副对青青很好的样子,结果并不是那么一回事。可是没有办法,他还是被苏越说服,一时糊涂去找胡新月,让胡新月有了错觉。

  “青青,那你现在住在哪里?我空了好去找你。”拿出手机准备记下地址。

  青青一笑,记忆里突然闪过一个模糊的图像,大概是个女生:[何易容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去找你?]样子跟何易容现在拿手机的动作差不多。

  一摇头,“不了,你去找我比较麻烦,我男朋友不喜欢我跟别的男生靠的太近。”

  何易容一咬牙,竟然忽略掉青青口中重复又重复的话,“我是一点不麻烦,这段时间我也空了些,找你不碍事。”

  “不,那会是件非常无比的碍事,你有空的话不如跟胡新月在一起,我还听人说,你在国外的时间基本上她都在你身边,所以,你还是想想怎么去胡新月家楼下等胡新月的好。”

  “我和胡新月也是因为二家的合作案才接触多点,并没有太多的私人感情牵扯在里面,你不太听别人乱说。”

  “我听不听的总会有人跟我说,别人说的也只是眼睛看到的实际情况,所以你还是不要再来找我,既然你跟胡新月在一起,那么,就好好珍惜彼此。”

  虽然耳里听进的一口一个胡新月,但何易容想着的却是另一件事,这次青青没有像上次绝情的离开,所以,他们还是有希望的是不是?

  “青青,我们是我们,别的人还是不要提了吧,这样,我中午有一个小时的空档,到时我来找你好不好?”

  “不好。”青青很快接上拒绝,然后,她的手机叮咚一响打断她要打发何易容的话,是苏越发来的信息:

  [亲爱的老婆,你上班可要迟到了。]

  视线一移,苏越的车子还在,心里哈哈一笑后再对上何易容,“你也没什么事,我进去了。就跟之前我说的那样,以后,我们永不相见。”

  永不相见……

  何易容想起他离国前接到青青的电话,他最后一句说的就是这个,现在,又原封不动的还给了他。他已经知道不对了,就不能再给个机会吗?

  “青青,你别这样。”他去抓青青的手,还是被躲开。“我们好好说话行不行?”

  “不是在好好说话吗?”叮咚一声,她又苏越的信息:

  [廖青青同志,你的手你的脚只能让一名叫苏越的人可以抓住握住,明不明白?]

  什么呀?说得好像她有问题似的。青青一抿着嘴,手指在屏幕上狠点着回了条信息过去。

  再抬头时,脸上带笑,虽然她看何易容也是笑着,应该说,她现在已经能坦然面对眼前这个曾经带给她伤害的人。

  “何易容,我们已经没话可以说,所以,以后更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有,男朋友。他知道的话会真的生气。”

  男朋友?一口一个的,难道在苏越离开后青青又很快找一个替身?等何易容一愣再回神,已经没了青青的影子。

  走进电梯的青青,拿起手机对另一头说:“苏越同志,我刚才的回复你还满意不?”

  捂着手机的她,不知道听到什么,耳根微微泛红。

  拿着手机的苏越,嘴里说着情话,眼睛直直注意前方,因为何易容对他这里产生了兴趣,朝着他的方向一步步走近。他的话还没对青青说完,何易容已经伸手敲了玻璃。

  贴模应该很安全的没有把他给暴露吧?等他说完后,并没有开窗,而是一个油门便朝前方驶去,

  将何易容甩开后,才将车速降回安稳的码数,可是没想到在一处等红绿灯时,后视镜里看到一个熟悉的号码:是何易容的车子。

  这是被何易容追上了还是说只是凑巧的在等同一个红灯?

  接着他往前,慢悠悠几个拐弯之后何易容的车子都在后面紧紧匀速地跟着,所以,他这是被盯上?

  嘴角一勾,油门一踩,轰的一声又开始快速跑起来。

  这座城市他不要太熟悉,想要在城里跟着他是不是打错算盘?所以,在踩油门后的苏越几个拐弯将何易容远远抛到后面,等他停下时,何易容还不知在哪里乱转。

  何易容发现自己跟丢后,那个气啊。

  到了中午,青青的办公室是一阵小骚动。因为,苏越领着二名警察去了她那里,她以为是苏越自己一个人过来查看查看。

  “怎么回事?”组长刚好跟苏越他们碰面,一脸的戒备。

  “不必惊慌,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这位先生报警,说:他送给他女朋友的衣服在上班时间被人恶意破坏,所以,我们要对你们在场的几个人做个简单的询问,耽误大家几分钟时间。”

  组长在青青与苏越之间来回看,才对警察说:“好的,我们会全力配合。”

  接着组长对办公室的人员作了简单说明。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54063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