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14 全力配合(一)

214 全力配合(一)


  握着一手的碎片:莫名其妙都不知道哪个环节不对。

  苏越第一个想法这肯定是送衣服的工作人员的责任,等明天他一定要找出那个,给好看给好瞧的。可听青青的语气,显然不是。

  他再细细看去:碎片边角整齐光滑,难道是剪的?

  二人坐下

  “照你的说法,衣服收到时是好的,那么能肯定的是在办公室的时候,这件衣服受到了别人的攻击。”苏越手里拿着一小片分析。

  先后的顺序是这样没错,可是青青不明白:有谁会对她的衣服下手,这么些年的同事,脾气性子如何她也多少知道点,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你想想看,这几天谁和你有矛盾有冲突有不和的情况。”对方一脸蒙,苏越试着引导一问。

  青青第一个想到了组长:

  因为组长有先例,冲突矛盾的也是最大最直接,可是除了那次组长假借递茶杯弄脏了她的衣服外,除了说些怪怪的话外,就没什么大的反应。难道这次又是组长?

  而苏越也同时问,“会不会是你们组长趁你不在的时候,剪了你的衣服?”因为青青跟他说过,组长几次骂她,所以苏越第一时间也想到是她的组长。

  剪?青青再看碎片:嗯好吧,看口子除了剪不像是撕扯出来的。

  “我不清楚,今天在办公室也没见组长有异常的行为,只不过是多看了几眼盒子,可办公室的人也没少看啊。对了,我离开过办公室一次,那时是因为部长。”

  苏越皱眉:这里面有她部长什么事?

  然后,青青就讲了她在部长那里做的一些事情,一直做到下班的点。

  “这些小事都让你做?”苏越听后有点不高兴:画画的手拿来做杂事?“她那边没人给她做这些事?”

  “有的,可能有事请假了吧,我过去时没看到部长门口的小姑娘。”

  正因为部长那里没有人,所以青青那会儿先给部长做着,可是做着做着就做到了下班。那个时候还是没有见到那位小姑娘。

  这么巧?苏越只是心里打了个问号,下一秒又叹了气,还真如他前面说的:他的老婆不仅被她的组长骂还被部长欺负,嗯,他要不要去公关下?

  他拿过盒子,翻了下里面雪花似的碎片,“明天去你办公室看看。”

  青青一想后点头:不然,苏越他怎么跟他老板交差?去看看也好,不至于让苏越赔钱吧?

  休息时分

  “怎么就不行了?”苏越抱着毯子枕头但被青青挡在卧室门口。

  他前面悄悄的注意着青青的一举一动,计划好的在青青身后跟着再一同进卧室,哪知,在跟到卧室门口眼看要进卧室时,自己却不争气的笑了一声,被发现:哎功亏一篑。

  青青心里憋着笑,二手一叠眼一睨,“想进来?”

  “不是不是。”苏越立马软下态度,“我就是看看你被子枕头什么的在不在要不要换,呵呵呵。”

  “看到了吗?”青青让出一条道。

  苏越探头探脑,“看到了也看清楚了,嗯都在都是新的,呵呵呵。”

  让出来的空间他可以进去,只是青青笑得坦然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陷阱?内心挣扎后他还是以防万一退出来:一个月就一个月,总比一辈子短上太多。

  “那就早点休息吧,明天事情多着呢。”

  咔嚓,门关上。

  苏越把头发扯了又扯扒了又扒,一步三回头的,无奈加无奈的躺在沙发上:总要想个法子才行。

  早上,青青公司附近。

  “你现在不上去吗?”

  “不了,我先去店里看看情况,等稍后空些我再来找你。”

  青青点头没有反对,便下车。

  到这里,苏越的心情还算可以的,没有因为昨晚睡沙发而受影响,也没有因为新衣服出事而暴躁。只是等青青到大楼门口后,他就稍稍不舒服起来。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何易容,堵了青青的路。

  还不止堵一次,连着几次。

  看何易容不知轻重死皮赖脸的样子,他就想打开车门下车。但又一想,忍住了。

  青青是不想再见到何易容,虽然在下车时已经看到何易容的车子,余光也看到他下车,但她还是跟上次一样绕过往前走,可还是被堵住。

  她之前是有什么让何易容误会?还要来找她?

  刚刚有几位别家公司但是是见面能微笑点头打个招呼的关系,她怕硬来后何易容更是麻烦,所以只好暂时停下。

  见人停下不走的样子,何易容一笑,“青青,你这几天去哪里了?我一直在你家楼下等你,可你都不在家。”

  他是每晚都会去青青的先前小区等人,不管多晚,他都会到那幢楼的下面,可每次看到的都是关灯的情况,最初以为她改了休息时间早早就睡。可是昨天他才知道,青青已经搬走。

  青青笑给经过的人看,话对何易容说,“上次你过来时,我不是已经说过,我们已经分手,现在我们二人离的这么近,非常不好。”

  “青青,你别这么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还是老朋友不是吗?对待老朋友你不要说这样的话,我们坐下来聊聊天喝喝茶什么的,应该没问题。”

  “不,我们不是老朋友,我们是分手的二人,分手就是陌生人,而且我也已经说了我有男朋友,这话你要听进去。”

  “你别男朋友男朋友的说,我知道你只是一时气我在分手时让你太难看,所以你只是随便找个人来气气我,根本没有男朋友是不是?”

  青青重重一叹:什么时候起何易容自恋到又升了一个段位。“我有男朋友是真的,我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我有男朋友,我再说最后一次,有事你找你的女朋友去,不要再来找我。”烦。

  何易容一笑,“我没有女朋友,真的青青,跟你分开的这段时间我都是一个人。我是要跟你在一起的,不可能跟别的人再有男女朋友关系。”

  他等着青青再提出他女朋友的话题,这样就能跟青青好好解释。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5408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