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95 只一个人(三)

195 只一个人(三)


  不止,竟然连什么房子车子票子都挨个问了遍。

  这些都还是老板娘嘴下留情的,要不是怕吓到眼前的这位陌生人,才意思意思问了苏越一人,要是照她的意思,九代三族都得问问。

  这是?

  一会儿方锡反应过来,心里装明白,脸上是为难地说,“这个得问大嫂。”这老板娘是来撬大嫂的墙角吧?

  “你不是叫苏先生老大嘛,那么我问的这些还有你不知道的吗?都是些明面上的问题呀,很容易回答的。”

  “但这只是称呼而已,你问的这些我可压根不知道,你得问大嫂,她清楚。”知道也不说呀,这不是给苏越使绊子?要是苏越知道,可不止记过这么简单。

  “你谦虚了,你们俩虽然聊了几句,可我听着感情就不一般,既然不一般苏先生什么情况你肯定清楚的。”老板娘再接再厉。

  “你还真是问错人了,我是一丁点都不清楚老大的情况,你还是问我大嫂吧。”方锡左右都推到青青身上。

  老板娘没了高兴劲:要是能问,还能轮到问眼前的人?要不是苏越的警告,她早进房间问人了,要不是苏越使了钱,她还能这样困惑?

  不不不,思绪调整下,在她这里住着的可只有苏越一人。一定要记住!

  接着她试图又问上几句,可得到的只有一句话:问大嫂。看来她是问不出什么来,只能无趣走开。

  方踢调回放在老板娘背上的视线:这苏越又使了什么招让人惦记?刚刚他还无神的眼神咻的一亮,他突然想到可以去掉记过的办法了。

  苏越照地点赶到后,果然看到何易容及他脚边的行李箱。

  他笑嘻嘻走上前,“何先生真是诚信!”

  何易容手握行李箱柄部没有表情。

  苏越哈哈一笑,“真是烦麻何先生亲自跑这一趟,本来应该是我去你那里的,但是你又不放心,那什么前面的事就别提了,看的出来何先生对青青还是很有感情的。”

  笑着他便弯腰想主动接过行李箱,可旧主人的手不放开,“何先生?”站直身子:不会又变卦了吧?

  何易容静了下,“之后你有什么安排?”

  “安排嘛,就是,”苏越做出思考的表情,“玩呀,有了钱当然是好好玩痛快玩,把以前辛苦干活羡慕别人的份统统补上,天南地北从东往西好玩的地方都去。”

  苏越的安排他没兴趣知道,何易容只想知道只想确认一件事,“从今往后,你都不能再踏进城里半步。”

  苏越当然连连保证,说了几个:这是一定的!

  “我既然拿了何先生的钱肯定会做到我们约好的事,从今以后在走南闯北过程中,我都会绕开城市,即使不得已飞在上空,我也会转机,绝对绝对不经过城市的领域。”

  何易容又问,“你能说到做到?”

  苏越抱歉一笑:大概之前失言的次数多了,让何易容放心不下。“能呀,你看我这不是已经在小镇?都没站在城市的土地上。”

  何易容松开手,“最好这样。”

  苏越立马跟个见钱眼开似的,弯身去拿过行李箱,“我当然是这样,肯定也要这样,一定会这样子做,所以何先生你千万放心。”

  “哦对了。”转身的他又回过头,“那天晚上可是我和胡小姐扶的你进房间,我就先提前恭喜你一声,祝你跟胡新月小姐和和睦睦。”

  “那何先生,我就不耽误你忙,再见!”

  何易容抿嘴不说话,他讨厌苏越笑的那样自信,也不想听到苏越把他和胡新月放一块提。

  前段时间他对胡新月的种种,不过是想让胡新月有好的状态,而不是注意力不集中的神情,那样只会让两家的合作项目拖得更长久。

  苏越消失在他眼前后,他并没有马上离开小镇,而是沿着苏越的脚步往前走,而苏越似乎心情非常好,跟贩子讨价还价的声音都有点高亢。

  他又跟着苏越绕来绕去窜来窜去,一大段时间后,看苏越走进一间民宿。他是等上一点时间后才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

  老板娘听到门口动静先出声再抬头,见是生面孔忙笑着上前打招呼,没有得到一个字的声音,在她面前就出现一张红钞,出自刚进来的这位脸生的人。

  她笑嘻嘻地问:“你有什么事吗?”没有马上伸手接过。

  何易容的手晃晃,“我就是想打听一个人。”

  “你问。”老板娘伸手去拿,只是对方不松手,她没能收下来。

  何易容紧紧捏住一半,“前面上去的那位兄弟,他是一个人来的吗?”见老板娘不清楚的样子,就把苏越的照片拿出来。

  “他呀,是昨天才入住这里的,就他一个人来的,怎么还有谁跟这个人一起吗?”老板娘睁眼无辜反问。

  “他就没有带什么人一起来?比如女人?”

  何易容引导问:昨天到今天,他打了无数次的电话给青青,可电话一直奇怪的在占线中打不进,而且青青家里也没有人。所以,他抱着忐忑的心情试着进来打听一下。

  “没带什么人啊,我只见他一个人进一个人出的,别说女人,连第二个男的影子都没看到。”

  “他房里就没有别的人?”

  “整理房间的时候我们可没见到有什么别的人。怎么了,你是要找什么人?还是说这个人有问题?”老板娘马上一脸的急,“如果有问题可得报警。”

  何易容制止住对方拿手机打电话的动作,他往楼梯口的位置看了几眼,后摇摇头,把红钞递出去后便离开这里。

  苏越在楼上看到何易容走远才下来,一伸手又是几张的给老板娘,“多谢。”

  老板娘欣然收下,再放进兜里,“苏先生客气,谢什么呀,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哎苏先生,我要是报警你打算怎么办?”

  苏越耸耸肩,给无所谓的表情后,转身去后院。

  他交出行李箱后吩咐方锡,“这里的钱,你回去后先数数有没有差错,没有错就存起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93945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