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74 你的气势(一)

174 你的气势(一)


  一直无限循环二人追赶的画面,以至于最后她扑通一声摔到悬崖底下后,才真正消停。

  眼睛猛一睁开,发现已经是早上发现人在床底下躺着:做恶梦了?看来昨晚精神太好闹得太凶。

  翻身到床上后又赖了会儿时间: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苏越不流鼻血而能圆满的把事情完成?到底有没有可以让苏越自觉的完成事情的方法?有没有呢?

  沉思中的她被敲门声打断,转头过去。

  “差不多可以起来了。”

  青青一抿嘴无比埋怨地看椅靠在门口的人:连卧室的门都不跨进来?

  苏越一触及到那目光,心里一滞:他得快快想办法才行!

  走上前将毫无精神的人哄了下,这会儿再哄也没有之前开心的样子,心里是二边为难:

  要是从了青青,那他以后一想之前的事件,势必会留下重重阴影;要是坚持自己的想法,青青那里就不好交差,今早上和昨晚上的气压是一个天一个地,要是再拖着怕青青心里更不好受。

  可一时又想不到好的法子,只能,先这样?所以他受影响的情绪也不高。

  二人安静的吃完早餐,上班的路上也是有些安静,即使有些话要说要问也都是一个字二个字的。

  等青青的背影在门口不见,苏越坐在小摩托上把头发扯了又扯扒了扒的:今晚就随青青的意进卧室?

  不不不,不行!在没有能让他翻身的时机时可万万不能迈出任何一步,他只要走出半步青青定会高高兴兴的,青青一高兴那他肯定得随着,这一不小心的怕是回不了头。

  还是,再议再议。

  他以为这个低压情绪会很快过去,可是没想到一连几天都是如此。

  二人之间也一时没了融洽的氛围,他每时每刻都在哄着青青,可青青的情绪就是一直处于地平线以下,连一点点波动都没有。

  即使他拨下一半的头发,即使做了很大的努力,即使他搬出笑点最多的段子,青青还是那副样子:睁着圆圆的眼睛,眼底丝纹不动平静安宁。

  就随青青?不不不,不行!

  越丰会议室

  方锡拨着花生壳,再把里面的花生米放到琳子的面前,下一秒就被琳子拿起塞进她嘴里。

  “现在这么吃着不要紧吗?”她要是不提醒一声,怕方锡又要受处罚。

  “没事。”咔嚓一下壳又裂开,方锡拿出花生米,“老大这个样子只能注意到桌面上的动静,我现在在桌底下拨着呢,他的视线还不具备透视能力。”

  在对面的位置上,黑子照常在刷手机。

  主位上,苏越低着头,视线呢虽然放在文件夹的内容上,但是不注意的话也没人发现文件夹是倒放着的,而且眉头处那个川字皱的纸条放着都不会掉。

  回过神的他再次意识到他正在开会,而思绪又飞了会儿,往桌面上敲敲提醒眼前几个人:开始会议。

  可没一会儿的,他又听不清楚方锡那一动一动的嘴唇在说些什么。

  方锡朝琳子使了个眼神,然后才对上苏越,“老大,前几天说好的去你新家,还去不去了?”

  这几天苏越的样子他又不是没瞧见,能有这样子的不是跟大嫂有意见就是在大嫂那里受了影响,他都喊了好几次苏越才真正听进去。

  苏越想了下:也好。他跟青青这几天气氛不对,他们去了也好调节调节。就一点头,“那你们几个把手头上的事放一放,晚上去我家里。”

  青青收到信息后,迟疑了会儿才回过去,[知道了,需要我早点回去帮忙吗?]

  他们二人现在虽然话还有再聊,互动呢也还是有点,但是她知道有些感觉不一样,至少跟婚前时二人的相处是不一样了。

  [不用,我一个人可以,就三四个人不多。]

  看到回复的信息,她回了个哦字过去。苏越说一个人可以,那么她就准时准点下班,然后在大楼门口看到风雨无阻停在那里的人影。

  她走上前,“我以为你已经在家里。”

  “就那么几个同事,饭菜我一会儿就处理好,还不至于特地回去给他们准备而误了接你下班的事情。”

  她轻轻一笑,坐在苏越的身后。行驶了会儿,发现路线不对,“现在去哪里?”

  一个眨眼,小摩托停了下来,是在一家超市前。

  苏越牵起青青的手往里走,见掌心的手没有抽走他那心里不争气的小小开心了下,“买点菜,家里存的不多,客人来总不能不够吃吧。”

  之前都是接完她后直接下班的,家里存储的菜有多少青青从来没有注意过,所以苏越说什么就是什么。可是进去后,苏越总是问她这个菜喜不喜欢吃那样菜要不要买回去尝个鲜。

  “你不是请你同事吃饭?你同事要吃哪些你买回去就行了。”她嘛,都行。

  苏越挑着菜视线没移,“我管他们做什么,你看看有哪些是你喜欢吃或想吃的选着就好,他们跟着你吃就可以。”一副“他们不想吃也得吃不愿吃也得吃”的口吻。

  青青一笑,就选着自己喜欢吃自己看得顺眼的菜。

  一会儿就把篮子给放满,在排队结帐时苏越发现漏了个调料,就让青青排着队他到里面去找,等他走了圈出来后就远远见到青青那处有点小争吵。

  青青原本好好在那里排着队,可是高峰期人多,等的无聊她就拿出手机玩下游戏消磨这短短的时间,哪里知道再一抬眼后发现,她人还是在原地上呆着,而前面那个人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人。

  想着是自己的失误,想着苏越也还没有过来,想着到时再排队麻烦,所以她一开始没往心里去就在那处排着。可是,这一让之后又让她往后退了几个。

  因为,前面几人好像先占位置,之后总有人会进来排到她的前面。如果她的位置是不动的还说的过去,只是往后移?就不对了吧?

  最后忍不了的她,就拿刚进来的一人说教。

  “喂,我说,你是怎么回事?”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31063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