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73 为什么不(四)

173 为什么不(四)


  “怎么个助力?”

  “你等会儿给方芯叶好好做做思想工作,然后你就对姚氏说我们送个脑子好的人过去,让方芯叶代表我们越丰给姚氏这次的谈判添份力,这也算是间接成全方芯叶尽心尽力只想着那一个姓姚的心思。”

  方锡哦了声,领命出去。

  晚上,新家,餐桌处。

  苏越是低着头,青青是坐直身子。

  苏越不仅一双眼寸尺不离眼前的美味,还一下一下慢慢地品尝着自己做的食物,嘴里更是发出由衷的赞美,“好吃”、“真好吃”、“怎么就这么好吃”。

  一边感叹自己直线上升的手艺,一边不忘给对面的人夹菜,“老婆,这个是我新做的,尝尝,可好吃了,呵呵呵。”还不忘附上他讨好的笑。

  青青眼睛盯着苏越的一眼一神,一下一下比对面人慢的速度吃着,对于苏越的话也是充耳不闻,因为她心里有着更重要的事情:

  有没有哪对新人跟他们一样还处于结婚前的状态?有没有哪对新人的男方跟苏越一样是不慌不忙不急不躁的?有没有哪对的新娘是跟她一样要催着男方来的?

  没有吧?

  苏越虽然面上嘻嘻笑着,但是后脑勺又不自觉的冒出一层细汗,在中午的时候,他已经受过青青现在一样眼神的注视,同样是如此凌厉眼神的拷问。

  好在中午青青没有用言语审问,如果要开口,他怕自己什么都招了。现在,他也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死死撑着。

  敌人太强大,只能心里不停自我安慰:一定要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住。

  在苏越一人自说自话的情况下,结束二人的用餐时间,又在苏越一人的声音一人的殷勤下,二人吃着梨看着电视。

  今天,青青在家里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电视剧不是你之前看的那部啊?”这会儿她刚吃着梨。

  苏越小声的继继续续地回,“这个是之前看到一半却没有时间往下看,昨晚在翻的时候翻到看了几眼,所以现在有时间就正好看着。”

  “也是打算看完?”

  苏越点头:正有此意。

  “还打算在沙发上过一夜?”

  苏越连连点着头:现在的他可没有一点信心跟青青一块儿回卧室。

  青青也一点头:她是没那力气能把苏越抗到床上去,也没那个力气可以拎着苏越随自己的意愿来,体力的先天差异让她做不了任何事。

  眼珠一转,便离开沙发准备去洗个手。

  苏越在遥控器上方的眼珠随着青青的移动而移动,直到看不到人影他才暂时松口气的平复自己紧张的身子。可没几下那个方向突然传来声音,让他吓了一跳。

  鞋子都没顾的上套就奔走过去,嘴里直喊,“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滑倒了?我不是早说了让你慢点走慢点走。”语气里的焦急可不是随便装的。

  可是看到人影后,他二眼立马瞪圆,鼻血就自然而然的淌了下来,还好身上紧绷的弦还强撑着一根,忙搜索着可用的东西。

  然后动作快的一扯一盖:呼,安全了。

  作战失败!

  青青心里一面检讨自己的计划怎么又一次失败,一次懊悔自己没有考虑到苏越外强中干的身子:要不要重新挑个新郎?

  又想着:下次得把苏越柔弱的身子考虑进去,动不动就流鼻血不是会坏她后面的每一次好事?

  嘴里也是说着对不起,手上更是不停地给苏越换棉团,“你要不还是去医院好好检查下吧?”

  苏越扫了眼落在脚边带红色的小棉团,不在意地说,

  “我身子我清楚,去医院也查不出什么来的。哎,我都说了,是我身体太好,不然一些质量差的血液怎么可能出来?这是优胜劣汰,放心吧。”

  安慰了好一会儿才让青青消除掉阴影:这个要是细说,指不定更让青青瞧不起他!

  然后等鼻子好了,抬着鼻孔对着青青,“哪,我说我身子好的,刚才那些流掉的鼻血你就不要在意。”

  青青看到鼻血是真的有悔意,可是等鼻血不流,小心思又突突突地往外冒:好吧,苏越身子的恢复系统也是杠杠的。

  所以,失败一次的她又怎么会轻易的说放弃?一次不行那就二次,三次不行就四次,总有一次会成功的。嗯!想要成功总是要付出努力的!

  苏越往后退了几步,“你你你要做什么么?”他紧紧抓住自己的领口。

  青青眼神带劲,“你觉得呢?”

  “凡事好商量好商量,你别别别冲动别激动别这么兴奋。”

  “我很冷静。”一双冒火的眼睛紧紧粘着苏越的后背。

  在她绕着房子追了几圈后终于猛喘着气的在沙发上坐下休息,果然在实践中证明,追着苏越跑是她的弱项:她原本想把苏越按住往锅子人红烧清蒸,但是想的太美要做到太难。

  而苏越也似乎感应到什么,一直不靠近她,过了会儿一笑:不过来,那就让苏越想办法自己过来。然后,她扯着领子就是狠狠一撕。

  如愿看到苏越涨红的脸,如愿看到苏越急奔过来的影子,过程是如她所愿,但是结果就是她所不想见的。

  她被苏越一捆,整个身子都被布给遮住了,这次连手都不能自由应用:哎,又一次失败。

  但她很快调心情,服服软让苏越把布给移开后,又再一次进攻。到最后,她已经顾不及苏越鼻子下面会泛红的棉团,一心要让苏越顺从的心思占据她的整个脑子。

  所以,她只管跑啊跑追啊追抓啊抓的,其他的事都统统扔到一边去。

  “老婆,你休息下吧,我再给你切点梨让你补充下能量。”苏越一边逃一边注意青青的安全。

  “你要不要跟我进卧室?”

  “老婆,你出很多汗不休息一下吗?”

  “到底要不要跟我进卧室?”

  “老婆……”

  “进卧室。”

  “老婆……”

  “为什么不进?”

  后面苏越再劝,她都直直截了对方的话,只要不是进卧室的话她都不想听。

  然后二人就追赶了一晚上。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34958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