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63 这是喜糖(一)

163 这是喜糖(一)


  她伸手想要把苏越的脸给转正,可是手才刚刚接近苏越下巴几公分的距离,她的眼前就一黑。

  等再看到光线的时候,身上已经被一块布料遮挡的严严实实,连脚都被刚刚好遮住。

  在看苏越,脸上笑着,好像这一动作是完全出自关心。

  “老婆,不能穿吓到人的服装免得吓坏家里的小虫子。”苏越伸着兰花指拎拎,看已经包裹的很不错很牢固,才放心地慢慢扶着青青坐到沙发处:

  还好,要不是有这么一块大的布他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又完美逃过一次。下次挑衣服得顺眼才行。

  今晚的人青青真是看不透,而且不止前面那些让她奇怪的,在苏越眼神闪躲的回答下,竟然还不想跟她一起进卧室。

  苏越他要睡在沙发上?今晚一定要!

  她挖挖耳朵,“你再说一遍,我刚才没听清楚。”

  看那只对着他的耳,苏越一吞口水,“我我睡沙发发。”

  青青将手背放在苏越的额头处,“脑子没坏吧?今天以前有发高烧?”今天晚上说的做的怎么都反着来?

  “哪能啊,正常的很。”苏越压着快要跳出来心脏,一脸真诚无比地对视,眼底也是清沏无比,“坏了怎么还能给你做饭?还能好好的陪你聊天?”

  “那你怎么不去里面睡?”嘟着嘴。

  “这不是节目没看完呢,刚放到精彩的地方,不看完吊着胃口很难受的。老婆,要不你先休息?明天还要上班呢。”无害的一笑再笑,同时一滴汗又滑落。

  “不是不想跟我一块儿?”

  “怎么可能,你不是一直知道我的意思,以前一直没机会现在结婚我是高兴都来不及,但是能不能让我把节目先看完?”语气先强后软。

  “所以现在是节目比我重要?”不能明天看不能回看?“就是不想和我一起?”

  “老婆,我这看一半的没有看完,实在难受的很。”配合着一脸的苦楚,“要不让我看完?你先进去,看完后我立马进房间!”

  青青劝说不动,横竖左右的都劝不了让苏越马上立刻进去,所以只好暂时随他的意思让他先把电视看完。

  “那你看完就进来。”

  “当然。”苏越连连点着他的头。

  想骗他进去?没门!

  他要是不想个更好的办法来对应对这紧要的关头,他就不睡了。要是想不出能在青青面前抬头抬颜面的事,他以后都不睡了。

  他以为把青青说服了,他明明听到青青妥协一句“好的”,可是万万想不到青青坚持起来也是挺坚持。

  他笑眯眯看到青青站起来,笑眯眯回视对他别有用意的一笑,接着,他的鼻子流血了。

  今晚的青青是不是打怪升级的念头太坚定,怎么不挑个另外的时间?偏偏在他坚持抵抗的时候来给他这么一招。

  青青把那块大布利索的一掀,还执起苏越的手,轻声细语软言相送,“我们进去吧。”

  她是想再努力下的,趁着现在时间还早,趁着还能做些事,可是没想到却把苏越的鼻血给招出来了,不止把她的计划打乱,还让她一时悔意四起。

  “你怎么又流鼻血了?”

  流?是的,这次真的要称的上是流了,是比以往猛烈了些。实在被吓得厉害。

  苏越安慰再次光荣流着鼻血的自己:没什么,怪只怪自己对这些鬼怪服装经验不足,是他草率了,明天就把这套衣服给销毁,免得到时再吓出心脏病。

  他先把掉落在脚边的布料捡起,再往青青身上一盖,线视再次舒服后,才极度关心地说,

  “老婆,不要随便使性子,虽然是衣服,可不能随便拿起来就套着,人的福气可是积起来才有的。”

  青青忙堵住苏越的鼻子,把话听进去又懊悔地说:“是我不好,不该穿这套。”

  躺着的苏越凄凄地开口,“可能伤没好的缘故,也不是第一回,我躺躺就没事了。”这鼻血流的正是时候,这样总可以不要进房间去了吧?

  话是说得轻松,但却把青青给吓坏,看着纸巾不停地被染红,她想死的心情都有:明明苏越的伤没好,怎么偏偏就去惹他呢?

  “苏越,要不去医院吧?”不去一趟的她还真放心不下。

  “没事,我自己身子我心里清楚,等下肯定会没事的。我虽然受着伤,可也没那么脆弱,我不是正一点一点好起来?”

  青青面露难色,苏越又立马安慰起人。

  “不去医院真没事?”

  苏越摇头,“不用,我睡一晚就好。我之前不是一直是这样的?放心,没事。”真好,他可以在沙发上躺一夜。

  青青面色还是不改,他又安慰了半天,保证有任何情况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肯定会第一时间敲门叫醒她,最后青青才勉强回房里。

  房门一关上,苏越就眼色一黑便愤愤地想:衣柜里还有没有一样的?明天得一起销毁掉才行,不能再穿起来吓到他。

  不然,会非常非常不值当!

  面子,不能让他一丢再丢!

  第二天

  青青睁开眼是陌生的环境,一时误以为进错了房间,然后想起昨天的事后才一拍脑门。出了房间急急找苏越的影子,正在厨房忙着。

  她走上前,仰起苏越的脸:现在倒是正常的很。

  “都说了,我这只要躺一躺睡一睡的就可以,保证跟平常没什么分别。”

  “但也不能动不动就流鼻血吧?”这鼻子也太脆弱了点不是?

  “也没动不动,只是刚好刺激到伤,其实就是身体里多余的流了出来,说白了就是瘀血,说明身体很快会好的。”说着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但是青青信了,“那你到店里后别太累着。”

  吃过早点

  在准备上班的青青才注意到墙角处有个盒子,是新的昨晚都没看见过,拆开看是喜糖,跟昨天看到的有很大的不一样:

  昨晚才说的要另外准备的,今天早上就看到东西,这效率如以往一样快的很。哎,就是在某些事上拖拖拉拉。

  不过,应该可以克服。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54734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