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61 规矩起来(三)

161 规矩起来(三)


  苏越也回以一笑,笑得温暖抚人,然后在青青背后有礼节的一拍,把青青的注意力往别的地方放。

  “先看下电视,正放到精彩的地方。”

  哎,他现在实在是提不起对青青的表情反应什么的心思。反正就是无趣,对周围什么七七八八的事都失去了兴趣。可看看始作俑者,心情到是好的很。

  青青也只是异样的心思一闪,就像刚才在厨房里的时候,但是下一秒她就好起来,只当是之前说服自己的:苏越得了婚后恐惧症。所以没有任何怀疑。

  在乖乖坐直后,把先前的事暂时放一边,什么主管什么喜糖的,都不及她现在想起来的事重要。

  虽然她的行动是快了点,虽然很多事都没处理好,可是唯一最要紧的就是还没跟她爸谈好说好,就冒然拉着苏越去民政局,要是真知道会不会抽她?

  她戳戳边上人的手臂,“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苏越听进对方的担心,不在意地回,“不用怎么办,你把我往你爸面前一领就可以。”现在才想起慌张害怕的是不是太晚?

  “少来,要是这么简单,天下就没有难事了。”她又何必避开耳目的跟苏越去民政局?

  “看来你也知道你爸那关很难功克啊。”苏越缩在一角四肢乖乖放好,“但你爸吧除了拿棍子应该也没别的招式,可巧了,你爸那个劲我又不是没受过,他手劲软得很,我能应付,所以你就不要太废这心思。”

  “行不行啊苏先生,你自己的伤都还没好呢。”又轻轻戳戳手臂:还在她面前放大话,不先打打草稿?

  行不行的要放以往,苏越怎么着都得抗起人在楼梯处上下走个十几回,让青青看看什么叫行。但,那也是以前的他。

  现在他对于行不行这么敏感到关于面子的事,一点都不在意了。他伸手放在青青肩膀上拍了几下,要不是边上人戳的起劲,他也不会配合这么一个小动作。

  “苏太太,我这伤恢复得快差不多,选日子不如撞个时间,要不明天就到你爸那里去试试?”

  青青上下一扫,“再等等吧,等你结实些再去挨棍子,我们才刚拿证,我可不想转个眼的你就在医院躺着。”

  虽然苏越这几天的行动比之前好上太多,但还是要注意些,免得一不小心地要进医院,那也太不划算了是吧。

  “你真舍得?”看青青认真思考的脸。

  “舍得啊,你不是皮糙肉厚的吗?打个几下又没事的喽。”

  “你这是要算计亲夫啊。”

  “你还需要算计吗?以你的体格你要不要躲过那棍子,都是你的一念之善。”讨好一笑。

  “所以,你就真放心把我推出去让人打?”

  “哎呀,不就挨几棍,你咬咬牙就过去了。”语气就像是洒洒水这么简单。

  苏越认真瞧了几眼:这人的心真是宽,才刚刚领的证,就让他受刑,不会真以为他像猫一样有九条命吧?

  “怎么了,我脸上有脏东西。”瞧的太过专注,青青便伸手往自己脸上擦:没搓出什么脏的东西来啊。“啊——不是不是,哈哈哈,快住手住手。”

  下一秒,她就被人给推倒在沙发上,咯吱窝肢板底的,最脆弱的地方被人挠着。

  “住手?我不就是给你抓几个痒?你咬咬牙就过去。”

  “哈哈哈,不是不是我刚开玩笑,哈哈哈,快住手。”

  苏越不肯,阻止青青能成功逃离开的机会,闹上好一会儿才停下来,不过是因为青青的手机铃声响起。

  青青一接通电话,晓晓的声音就先传过来。

  [廖青青,你怎么回事啊你,啪的一下发我一张照片都不带解释解释,我给你去电话你还给我挂断,本以为你会主动给我一个电话,等到现在没一个影儿,你过份了啊你!]

  好像气得不轻。青青坐直身子边听边整理着衣服,没几下这事被苏越给接了过去,应该是第一次笨着手的不怎么顺利。

  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我刚吃完饭刚拿出手机来刚想给你去个电话,你就打来了。你说,我们是不是有心电感应啊。”

  [你少给我打哈哈,老实交待隐瞒从严,要是不解释清楚,今晚你就别想休息!]

  那怎么行?今晚这么重要的日子不休息说不过去吧?青青随意的应付,“我没想过要瞒着的,我这不是主动坦白了。”

  一边的心思又集中在苏越身上:

  以他们二人现在的位置,以她对苏越的了解,要是放在之前吧,苏越肯定是不会错过的,肯定会有些小动作,在力气方面她哪敌的过苏越对吧。

  而且她都做出乖乖不动的样子,她不信苏越会看不出来,可结果就是让她看不明白,她是想让苏越来着的,但苏越就是没有。

  因为苏越突然变了性子,突然规矩起来。就是规规矩矩的很,那手吧说整理衣服就在整理衣服,根本没有一点多余的小动作。

  整理完了后,还对她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移到一边坐好,然后一双眼睛盯着电视。

  就没了。

  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状况外的事?

  这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那个苏越呀?

  今天晚上这么重要的好日子,苏越是不是打算要一直这样相安无事的过一晚?

  [喂青青?廖青青?你有没有在听,我问了这么多问题你总该吭一个字吧,我在问你话呢?你怎么突然就结婚了?跟谁啊?是不是那个相亲男?还是别的另外什么人?用的着这么神秘吗?]

  发现身边的问题不对后,她还哪有心思再聊天,“我明天跟你详细说明。”抛出这句话后,青青就匆匆把电话挂上。

  接着,眼一眯直瞪着苏越瞧,一直瞧,就不说话。

  苏越的视线也一直盯着电视不移一下,“聊完了?这么快?”

  “怎么,你嫌我说话太快,聊天没有聊很长时间?”

  苏越心里发毛:感觉到眼角的人笑的不明意味,粘在身上的视线也有探究的成分,难道被发现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59326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