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54 做牛做马(二)

154 做牛做马(二)


  走进去后,就看到青青粘在他身上的视线,甩都甩不掉。

  头上一暖,就走上前:这样的紧紧相随不偏不离的目光,他还真是受用。

  青青本来是有话要说的,可是看苏越二眼注目,只能先把人给稳定下来。

  “你先站好,你不能因为电话接得不顺利就拿我出气。”

  苏越一脸蒙:他哪个表情看上去要拿青青出气?“你是不是误会了,我可是宁愿自己受气也不可能让你有一丁点不高兴。”伸手保证。

  “所以,你是准备再呆一个晚上?”

  “是吗?我原本要回去的,但是盛情难却,好吧我就再留下来。”这样主动的邀请,让他心情大好。

  青青无语:她是这个意思?但是过几天就要交稿,她可连个初步的构思都没有,所以对于苏越的问题,哎还是由着他吧。

  所以三个晚上一留之后,第四个第五个,以至于再后面的晚上就不成问题,所以苏越这一呆,就在青青家又呆了一大段时间。

  青青每天一到饭点都准时下班回去,为了能吃到可口香香的饭菜,她也是风里来雨里去的,这么辛苦也是甘愿,想着在吃饱的同时能跑来跑去的燃烧掉脂肪,也没什么。

  可是没想到啊,她想的太天真,还是发生了点小状况。

  她在使劲地提裤子时,发现裤子就卡在那里上不去,使劲再使劲,还是没用。

  苏越在外头敲她的房门,扬声提醒,“还没好啊,你已经晚五分钟出门。”

  “知道了!”青青一咬牙,再一用力扯。好,又失败。

  一次次失败后,仍顶着额头的一层细汗再扯:实在不行,赶路时她把速度加快一倍好了。

  苏越耐心地倚靠在门口等,可是等人出来后,对方身上还是穿着睡衣睡裤的。“为了找灵感穿这样上班不好吧。”工作压力还不是一般的小。

  青青先是惯例地抬脚一踩,再苦着脸说,“不知道怎么回事,裤子缩水变小,我穿不了。”明明前面有穿过的,现在一套怎么就套不进?

  苏越绷着脸,实则心里正在大笑:

  别以为他不知道青青每次气喘吁吁地回来是为的什么。刚开始一次二次的他可能不会察觉,但次次这样,而且去上班也小跑着,慢慢的他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可是那样又能怎么样,他还不是想出对策来?所以这段时间下来,他可没少在饭菜上下功夫。

  所以在看到青青每天准时准点的出现,又把他做的饭菜一点不浪费的全吃进肚里,也算是没白费他的心血。

  所以在他这里,一方面想着把青青养肥了些,把前面瘦下去的那些份量统统补回来,另一方面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看到青青把吃的全吃进她肚里,又很好的吸收掉养分,再渐渐圆润起来,心里很是安慰。

  他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忍着不要露馅一边再拿过一套服饰,“这套你先将就穿穿,等你回来了再去买衣服。买不缩水的那种。”有意强调。

  时间紧急,青青也不去管怎么会这么巧的变出来一套衣服,能顺利出门才是最要紧,手一拿就去换上。别说,刚好!就是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苏越上下一看,点头,“还不错。”

  “特地给我买的?”

  “绝对的。”看着顺眼就买了。

  “你是拿我的衣服去比划的吗?”青青一边整理别的东西一边问。

  “是的。”肯定不是啊。苏越脸上一笑。

  他有双毒眼好不好?青青的身体变化还能逃得过他的眼睛吗?知道在慢慢变肥,他才去买的情侣套装,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快用上。

  “所以,我好不好?”看看二人的服装,真是越看越顺眼。

  青青点头。她也是急着出门,就没再注意服装的事。

  “那要不要把我收回家?”

  “你不是已经在我这里住下?”怎么赶都赶不走。

  要不是邻居老奶奶提醒,她都不知道苏越在这里这么长时间。很有可能是上次他在这里住了段时间,所以她是不是就很快习惯有苏越在的时候?

  这个问题得抽空想想。

  苏越的眼神透露出不同的意见,“那你不考虑考虑永久的收留我?就是那种可以让我留住70年的那种。你看呀,除了我人过来,我这一身的劳动价值也会坚定不移的带过来。”

  “我会做饭,这点不用我再申明了对不对?还有给你打扫做家务,这些我相信你也看在眼里。还有给你看家,等你工作回来我还会逗你开心,这些是不是很好?”

  跟在青青身后七七八八说了一通,可能游说的时机不对,青青正要赶着去上班,所以留给他的只有一个笑容外加一个背影。

  接着,他的眼前除了门背还是门背:好吧,又一次的劝说失败。

  苏越伤养的也差不多,所以今天开始,青青上班后,他也去了趟丰越的总部销假。

  但是还得注意伤口,所以在没有送货的情况下,他在店里帮忙做些杂事。

  中午过后,方锡走过来找人。

  “求婚又失败?”一看苏越呆呆的无精无神的样子,不用多说,他就知道。

  苏越整理着东西没理方锡,就当周围只有他一个人。

  方锡也不再多嘴,跟在一旁搭个手整理这整理那的:他就不相信苏越能忍住不说!这不:

  “你说这女人的脑子是怎么回事?脑细胞是多三层还是多九层?我这几天做牛做马的喂她吃喂她喝,她怎么一点不上心的完全忽视?”

  对于吐槽的声音,方锡连连点头:知道苏越辛苦。

  不过这个喂?到底谁是牛马?

  “不就结个婚吗?有什么好考虑的?我差吗?这么久尽拖着我,一直让我名不正言不顺的!”

  不是已经对外称男朋友了?

  “哼,连邻居奶奶都称呼我为青青家的老公,青青还要跟人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

  不解释对大嫂不好吧?

  苏越叽叽喳喳地唠叨半天的怨言。方锡在一边附和地使劲点头,虽然心里有不同的意见。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71301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