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53 做牛做马(一)

153 做牛做马(一)


  最后他让廖汀先回去,一有消息就立马通知。

  “行吧,那就给他汇过去。”再拖着也没意思。苏越说完,转头从玻璃门往里看正低头画稿的人。

  又说了点别的,他才走进去,然后就听见声音。

  “你电话讲好了?”

  苏越看着那个方向:人还是低着头对着稿纸,头却没抬一下。

  他嘴角一歪,脚步的方向跟着一移。走到青青的身边再把青青的下巴一抬,在青青莫名的眼神中,一直盯到人不好意思起来。

  心情大好,“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在苏越弯起嘴角的时候,青青习惯地一挥手,却让苏越一声低吼,她忘了苏越是个病人。既然有些地方不好下手,那么她就使劲地踩苏越的脚。

  “呆一边去,我要工作!”也不看看情况,真是的。

  “好的,大人!”嘴上应着,但是苏越一步都没移,因为他准备提出一个很好的建议,能让对方消气。

  “我可不允许你生气,如果你要是觉得被我盯着感到心里不舒服,那你大可以以相同的方式还回去,不是有句话说什么之身什么之道的,我保证肯定不动一下。”

  说着还怕对方不好意思,他就二手撑着下巴往人眼前一放,似在说:盯得狠一点都没事。

  接着,他就如往常一样抱头哀求着。

  青青把东西往苏越身上尽情砸去,管他痛不痛的,“不准给我动!”这个要求她还是能完成的。

  然后苏越就真的不再动一下,直直站在那里安安静静的不再吭一声,直到青青的二手停下来。

  青青给苏越看时间,“你不打算回去?”

  苏越装模作样一看时间,“现在这个时间好像是有点晚了。”

  青青嗯了声,移移下巴:所以就不要继续一动不动,脚步赶紧移动起来。

  苏越眨着眼,眼里一片空白。对视会儿后,他便试着申请,“我不能在这里呆一晚?明天一早还要给你准备早点,来来去去的浪费时间。”

  “那你的药?”

  “我带来了。”一指方向。

  青青看过去:准备这么充份?是早打算好的?

  “我虽然是一动不动的样子,但是我的心和脑子都在想着明天要给你准备什么菜,这几天下来我有给你吃重复的菜谱吗?所以看在我费了这么多脑细胞的份上,就让我留下来吧。”

  “可是刚才你不是因为电视而在笑吗?”

  “我在一心二用。”

  不错,理由也很好,而且这么一说后她确实也在期待明天的饭菜。

  青青心里没有反对意见,就像之前那样:只要苏越求一求她她就会答应下来。不过另一个方面也可以看出,苏越的伤口恢复的有点慢。

  看对方面色开始犹豫,苏越又抓了把劲说了堆能让自己留下来的请求,一会儿后,便听到青青甩出一句“你自便”,然后他笑了。

  “老婆大人,我在你地盘上一直克已自己的本份,不敢有不好的行为不好的动作!”

  说完后,对上斜着的眼神他又呵呵一笑,再趁着对方不注意把人一拉,人就到他面前,然后意思下后又随即放开。

  “哎呀,我也没什么好感谢的,略表心意略表心意。”

  青青随即伸手就往苏越身上扭,知道对方受伤,也不敢使大力。

  苏越是心情大好由着青青来:这几个晚上青青的心思一直在画稿上,对他是忽略不计。连出门分开时的依依不舍都没再出现,而他只能干瞪着门框。

  所以就打算留下来,但好在顺利的很,所以也拿到了跟青青平日的打闹场面。

  “哎那个什么,往左边扭下,哎对对对,就是这样。”

  青青刚开始是不敢,可看苏越后面竟然闭起眼睛来,脸上还透着明显的舒服劲,一时明白过来自己太轻,于是就加了力。

  “痛!”

  然后二人闹了会儿,才结束一天的时间。

  青青进卧室的,嗯,不是很顺利。然后等她抱着毯子走到门边时,不再往前能让苏越捕捉到的范围,把毯子一甩甩到沙发上。

  苏越盖着毯子,含着笑进入梦乡。

  青青心软留了苏越一个晚上,可是第二个晚上苏越还是懒着不走。

  看那人的屁股稳稳地坐在沙发上,根本没有移动的迹象,“所以你这是又不回去了?”

  苏越讨笑地连着点了几个头。

  “你的药也备好带过来了?”

  又连着点了几下头。

  “好吧,只能这一晚上,明天你得回去。”

  “没问题!”

  答案得太爽快,让青青不得不怀疑,明天晚上是不是还会发生一样的情况。只不过今天晚上?哎算了,就慈悲再留一个晚上吧。

  苏越是心情好的被青青打打踩踩好一会儿才真正消停。

  到第三天晚上,青青盯着苏越一直到阳台那里讲电话。

  方锡拿着手机听另一头方锡的报告。

  [今天廖汀电话打来,说是感谢我们给他汇的第一笔资金,还顺便说,为了感谢一定要跟你见个面。]

  “钱,他收到就行,能让廖氏及时派上用场就好,见面不见面的就没那个必要。”

  [但是廖汀态度坚决,好像是见不到你的面绝不死心。]

  “他这么坚持,你就实话跟廖汀说,老板忙着人生至关重要的一件大事,在追着他未来的老婆,没时间处理这些小事。”

  [好,我会一字不漏的说给廖汀听。哦对了老大,方芯叶已经养得差不多了。]

  “白白胖胖了吗?”在他印象中的可还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肯定的,不到这个要求我也不敢跟你说,这段时间好的东西都给方芯叶用上了,不养好才怪。]交待了,那肯定得把事情做好。

  “所以,能搬上台面了是吧。”苏越想着心里的小计划。

  [能啊,肯定的!]

  “好的,我知道了。”人在他手上,那他一定要好好想想该怎么给他带来好处。一个对青青不利的人,他也没什么好留有善心的。

  方锡在另一头又说了其他一些事,在阳台上呆上大半天后,苏越才收起手机走进去。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75478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