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21 斟茶认错(五)

121 斟茶认错(五)


  苏越七七八八的说完后,最不服的就是意桐。

  “不可能!”她二话不说当即三个字就喷了出去。

  “你以为你能颠倒事非我们就怕了你不成?我要是告诉外面的人你前面威胁的话,你以为你还能在这城市生活的下去?根本不可能!从头到尾我们根本没错!根本不用道歉!”

  要她向廖青青说这话,怎么可能啊?

  她晃晃手机,“你以为凭你的一面之词就让外面的人都听你的,我这里面的内容要是对外一公布,你自己有什么后果你自己也好好想想!”

  而一边的青青,在听到苏越的话,也是有一些不同的意见。

  知道苏越是在替她争,只是苏越是不是没有认清情况:他一个送货员,还真能让她们三个做这种事?

  所以她伸手拉拉苏越的衣角,声音轻,“苏越,还是算了吧,不过就是一小物件,不用搞出这么大的场面。道歉什么的,也不需要这么隆重。”

  苏越侧过头软软地回,“没事,我现在只是跟她们理论,声音难免会大,那,这样就好了。”说着手里就揉了个小棉团往青青耳上放。

  转身后脸上冷了几分,“如果你能确定我前面说的是威胁的话,那尽可以放出去,看看别人是怎么议论你口中所谓的威胁。”

  “而且,事情从头到尾的真实情况又是怎么样,我想在我对外公布后,大众肯定有自己的辨别。但是在你交出东西之间,我好心提醒你一句。”

  “你要买的东西是从衣柜上拿的,还是从客人手里夺走的,又或者是营业员给你的。所以,我劝你还是先想好这个。”

  几句话,让意桐原本还生气的样子弱了几分:

  她刚才进来急,也没看清楚到底是哪里拿的,但是对方一口咬定又证据充分的样子,让她还自信的一面又退得无踪影。

  而范妈也在对意桐使眼色:对方不是善茬,不要为了一件小事闹到不可开交,到最后越闹越大,真的对谁都不好。

  意桐心里哼了一声,脚一缩又站到范妈的身后。

  苏越只是淡淡一笑。

  店长收回视线:原本以为范小姐能扭转局面,可还是差人一头。到底是有鞋的怕光脚的!

  对方示弱,青青也暂时松了口气。

  一会儿的安静,没有任何人说话。

  苏越不耐地开口,“我是说了又说,就是在给你时间给你们机会,但你们好像没有要道歉的样子,所以不光光要曝光这件事的前前后后,一些不必要的人看来还是不得不麻烦下。”

  半似威胁的话放出去后,还是安安静静,好像是他一个人在对话。

  接着,他就走到角落打给方锡,大致说了下前因后果以及有哪些人,然后再交待他要怎么样怎么样。

  而青青又是疑惑又是担心地看苏越,没办法,她劝了几次都劝不下一时劲头十足的人:

  这人是真有能耐还是又在装?要是收拾不了这个局面,他要怎么收尾?

  苏越电话挂断后几分钟,店长的手机先响起。

  她走到边上,还没开口,话筒里就传出训诉的声音。

  [到底怎么回事,你那里发生什么事?怎么有人要在报纸和各大电视平台上曝光我们的店?我们的店什么时候成黑店成欺压顾客的了?]

  她忙回:“我正在解决,马上就结束。”

  [那你快点,这可不是闹着玩,要是处理不好你一句辞职都不够用!明白了没有?]

  店长被电话里头又训斥几下才挂断电话,看向苏越后那眼色非常不好:看走眼了真是!

  之后,范妈的手机接着响起。

  意桐好奇瞄了眼,气势就明显降不少,“妈,你接爸的电话吧。”

  范妈唉了声,然后接起,还没开口就被电话另一头骂了通。

  [你又怎么了?出门买点东西都能买出事情,你就不能好好安生一会儿?我在外面陪客人都受影响,还让我怎么谈!知道自己这么会惹事,以后别出门了!]

  范妈忍着脾气,一面忽视范爸的话,一边嘴上跟范爸打哈哈,挂断电话再对上苏越,神色眼色具一黑:她还真是看错人了!

  苏越拉着青青坐在一边休息,再奉上梨。

  青青没心情吃,看她们都小心的接着电话,便奇怪地问,“要不,咱们算了吧。那个范太太的老公不是我们能惹的人。”

  刚才就想说,但苏越一直不给机会。这会儿范太太脸色不好,她还是得提醒一下,免得发生意料之外的事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没事,我朋友能帮我的忙。”口气轻松的很,就差一把瓜子放在嘴里啃啃。

  “靠谱吗?”表示怀疑。

  “当然,不靠谱的话,她们一个个的脸上怨气还会这么重?”

  他们在这里小声聊着,青青就看见店长捧着冒着白气的杯子过来。

  店长笑脸迎迎地说:“不好意思,是我不对,是我处理事情的方法过于片面及投入不必要的个人情感,所以才发生这么不愉快的事,还望你们二位能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我这次。”把杯子往前一送。

  青青刚想伸手接过,被苏越打断。

  “店长眼睛不好,耳朵更不好,我前面说的可是正儿八经,你的,好像不对吧?”

  “依你的意思,那要怎么做?”

  “至少站着是肯定不行,站着肯定显示不出诚意,更显示不了道歉的郑重,你说是不是?”

  店长不自然一笑,眼底里情绪波动大。

  苏越转头,因为他的衣角又被人扯动,读出青青眼里的不满,他安抚一笑,侧耳轻声说,“她们不尊重你,你应当收下!”

  苏越的坚持,让青青又没了话说。

  店长还是站着。

  苏越也没急,不催促一个字。

  等了会儿后,店长在青青面前扑通一跪,头低着杯子举起,“你们大人有大量,就不要和我一般见识。”

  青青发蒙,一时发慌:

  方芯叶那一跪她受着是因为方芯叶有过节在前,可是眼前是陌生人,她是从没想过让人下跪这档子事。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3820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