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03 这下惨了(三)

103 这下惨了(三)


  她如何再拒绝,就跟前面一样,小姑娘还是坚持着用竹杆把水果递过来。

  嗯好吧,她就收下吧。

  嗯,还是梨?

  这次,在她收到水果时,有风把小姑娘家聊天的声音带进了她的耳里,风小说话声也小,听的不是很真切,虽然觉得声音有一分熟悉。

  但也只是一时的疑惑。接着,她就拿着水果往里走坐在沙发上吃起来。

  吃着吃着,就发现一件事:她家的门铃和她的手机已经安静了好一会儿。

  然后,她慢慢打开门,门口已经没有苏越的影子:这么一下都坚持不了?

  接着,她听到邻居家有聊天声。

  迟疑了会儿,她去按邻居家的门,开门的还是那小姑娘,她眼一瞟,就看到在小姑娘身后不远处,有颗脑袋探来探去的。

  青青在心里小小鄙视了下自己的没耐性,可脸上还是笑着对小姑娘说:“为表示感谢,这是送给你的。”

  是一袋零食,小姑娘见了很欢喜,直说谢谢。

  送完东西的她就转身走,不过在关上自家房门的时候,出现了小小的障碍没有关得顺利,因为有一人从外往里推着来。而她也动作快的由里往外撑着。

  门在二人中间一来一去。

  “青青,气还没消呢?”送了二回梨都没有效果吗?

  青青是用力地在关门,也使了一身的力也不能把门关上,她不想苏越进来,可苏越只用了脚尖抵在门框边的一个简单动作,就让门开着。她心里那个气啊。

  “苏先生说笑了,我一单身女孩,没有人给我气受也没有随便来的气更没什么气要消。”

  一声苏先生叫的苏越没了脾气,把刚才自认为是好主竟的主意也自动归到错误的选择,暗自后悔。

  “青青,我错了,那个客户真的很麻烦!我这不事情一解决就赶忙过来,真不是有意耽误时间的!”

  青青一假笑,“我又没什么事,还是客户重要。”

  这紧要关头他提什么客户呀?苏越眉眼挤一块儿,“怎么能呢,再重要还是你重要些的,前面我已经在尽量处理事情。”

  青青又一假笑,“处理完这件再接着处理,事情嘛总会有的,客户就是上帝,总要伺候好。”

  “青青,是真的很难解决的事情,最后……我老板都亲自过来处理。”

  青青没开口:有些客户的要求是蛮高的,普通人还真是应付不了。

  “这个客户真的难说话,不然我老板也不会亲自出面处理,而且我老板他连陪老婆的事情都给忘了,刚电话打给我说要怎么办?”

  “……”别以为拿出老板的名号,她就能心软。

  苏越左说右说,青青就坚守房门不让,所以二人耗在门口大半天。

  苏越一直想用身体的优势挤进那扇门,偏青青死活不同意,咬着牙要把他挡在外面。而他也不敢真用力,要是青青后退摔着就更不好了。

  后面,苏越还是进了门。

  是上上下下走动的邻居帮的忙,每路过一个都会投来好奇的目光,每每让青青感觉不好意思,因此她的思想开了小差,苏越便趁机闯了进去。不然,耗个二三天都不成问题。

  “青青!女友大人!未来老婆!”

  成功闯进去的苏越,立马跪在青青的脚边,二手一伸结结实实地抱住了青青的腿,然后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自己的委屈。

  完了后再申述自己的过错,最后希望给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哭泣声真真切切,引的家里的小虫子纷纷逃窜。

  青青内心平平静静,人进来她也没力气把人再赶出去,随声音一只耳进一只耳出,迈着腿朝沙发走去。

  苏越抱着紧紧不放手,双膝盖就沿着地面移。

  青青往沙发上一靠,吃着梨看着电视,在苏越没有眼泪的哭诉到一半时,才淡淡地说:“你不是找到同伴了吗?你去找她不就可以,到我这里有什么好的?”

  “她还没成年呢,就一小姑娘家。”后一句被苏越压在肚子里:根本够不成危胁。

  “没成年你还在小朋友头上动歪脑子?”

  “没啊,我哪动歪主意?我不过是跟她说,小哥哥我跟小姐姐你吵架,小姐姐你正生着气需要她帮忙,小朋友是看我可怜然后才同意帮下忙的。”

  “那她是好心是个好人,有好人就有坏人,所以我呢就是那个坏人,你也别在这里呆着,尽管去找她吧。”

  “找她做什么?我当然要找你的!你就是坏到天我还要找你!我不找你还能找谁去?我不找你却去找别人那我就是混蛋!我可是铁了心的要跟你,让我去找别人,不可能!”

  苏越后面又信誓旦旦的说了一大堆,可青青还是悠闲地吃着梨,眼睛直视不移一下,也不知道苏越的话听进去多少。

  由着苏越闹了一会儿,节目也差不多结束,青青便把电视一关,再动动自己的脚,“让让,我要睡觉了。”

  苏越紧紧抱着腿不放,扭扭身子摇摇头:越是关键的时刻越不能松手,要是这么一松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人给哄好。

  “女友大人,我是真的有事情被耽搁所以没有及时来接你,真不是故意迟到的。”

  不听不听!说什么她都不听!青青晃晃腿,“松松手,我要睡觉。”

  苏越紧紧抓着,恨不得身子就粘在腿上,“你就给我几分钟解释,那位客户真的是特别的难应付,我要是能早点抽身的话早就过来接你。”

  那双手甩不掉,青青干脆自己动手,“所以你的意思就是,你在认认真真的工作而我在跟你无理取闹?”掰不开。

  苏越嘟着嘴紧紧抱着,不给青青一丝机会,“好青青,好女友大人,好未来老婆,就给我一个宽大处理的机会,啊?”

  费了点力气还是这个样子,青青就不跟他多废话,淡淡地直视苏越的眼睛,一直到苏越由坚定到慢慢松开他的双手。

  砰!

  门在关上的那一下,苏越的身子板也跟着一颤:哎哟,这回是真惨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72958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