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02 这下惨了(二)

102 这下惨了(二)


  是,他改主意了。

  方锡暂时领命。

  几人从地下室走出来后,天已被黑色笼罩。

  方锡站在边上,问了句:“老大,真把她们养白白胖胖的?”

  “当然,我们请她们过来,还不给饭吃这说不过去吧?现在讲究什么人性化”苏越一扯冷笑,“白白胖胖不好?”

  他永远不会忘记踢开门时,青青躺在那里的情景。那么,对待她们,总要让她们留下阴影才行。

  前面还想着要把她们关到令她们怀疑人生为止,但是脑子一转,有了更好的惩罚。

  已经走出几步远的他,又回头交待方锡:一定要让人好好看住方芯叶和那个女生。

  小事一件。方锡举手保证。

  苏越才放心转过身。

  方锡见苏越往前走了几步,可又停在那里,接着就有碎碎念的声音传过来,他走进一听,是在嚷着:糟糕糟糕……

  “怎么了?”奇怪地问。

  苏越懊悔,“哎呀,我把时间给忘了!”

  难怪他前面一出来见天色已黑,眼皮子就跳不停,瞧,他把最重要的事给忘了,怎么办?

  “什么时间?”方锡又问:这个时间段苏越又没安排什么事情。

  “跟青青说好下班时去接她的,现在这个时间怕是已经到家了,而且她都没个电话打进来追问。”这可怎么办?

  而且跟青青分开时,在提到女客户三个字时,那个眼色那个咬牙的模样,就是不相信他是见客户的样子。而他偏偏编了个什么见客户的烂理由,偏偏时间过了么久,好了吧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他要怎么办?

  方锡心里一乐:看他怎么把先前的记过消掉。“老大,我呢有个办法,不知道该不该说?”

  苏越忙催,“有话快说,要是点子好给你记一功。”

  还主动记上一功?大嫂果然是他们的大嫂。方锡一笑,“老大,你也不要在这里磨蹭,现在赶紧追过去,郑重的赔礼道歉。”

  苏越点点头,算是同意方锡的话,是连着往前跑了几步,只不过没跑多远,他才反应过来的转身朝方锡一喊,“你个小子,等着!”

  这是什么屁方法?

  主要是他想的歪理由在前面,也不知道要怎么慎重道歉青青才能不生气。

  方锡耸着肩偷着乐,然后笑着回头,结果看到一小片白色,在眼前一晃一晃,他吓得忙拍胸脯。

  “我说黑子,你能不能做个全身美白,不要再晒太阳,不然每次我都被你的这一口牙吓一跳,我的小心脏受不了,大家同事一场,这样做是不是太狠?”

  “给你看牙已经不错,要是让你看我的眼珠,你不是要飞天?”

  “那出门你就盖个罩子,这样不就行了?”

  “你胆子这么小,我怕罩子在黑夜里飘来飘去的,你得爬着回去。”

  这是说他被吓的腿都软了?“黑子!”方锡一咬牙,“你等着!”

  苏越先一口气跑到青青的公司,大楼里虽然还亮着几盏灯,但青青那家公司当然是漆黑一片没有一点亮。

  接着他另吸一口气的赶到她家楼下,房间的灯已经亮在那里,这才松一口气的三步并一步跑上去。

  按门铃,等了几下门并没有马上打开。再按,过了几分钟还是不见门有声响,又坚持按了几分钟的门铃,门还是原来那个样子。

  灯亮,那么人应该在家里的,怎么不开门?

  好吧,是他错在先,青青不开门也是应该。如此又过了几分钟,还是没有动静,他就打青青手机,打得通可是没有人接。

  行吧,是他说过的话没做到。又不停地拨打电话,大有不接就不停打下去的架势。

  可青青就是不接。

  她从手机屏幕上收回视线,重新放到电视机上,心里重重一声:哼!

  今天下班竟给人看笑话。

  下班前几分钟,她是先跟小甲说的再见,她是怕苏越来早在楼下等她等久,所以她就想着定点定时下班。

  接着下楼后并没有看到人:那么偶尔换她等人也是没有意见完全可以的。结果苏越没有等到,等到小甲下班从楼上下来,又等到小甲反过来对她说声再见。

  然后她又等,没想到就等到了天黑。

  说好要来接她下班的人,竟然让她一个人在门口傻傻等很久,并且还不给她一个电话做情况报告的说明,这是把她忘记到九宵了吧?

  这口气怎么着也得出一出吧?

  手机屏幕亮了又黑黑了又亮,视线从闪着名字又没有声音的屏幕上再次移开:就让苏越在门口呆一晚上!

  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

  咚咚咚。

  刚听到声音,她以为是电视里发出来的,可并不是。转了一圈才发现是玻璃窗那里发出来的。

  来到阳台打开窗户,先看到的是一根竹杆,竹杆的另一头被一小姑娘拿在手里。

  什么意思?她人愣在那里。

  “姐姐你好,我这里有点水果吃不完,能不能分点给你,不然就浪费了。”

  她知道这个邻居,只是之前没有时间去串门,所以邻里之间有点淡,所以青青拒绝,“不用了,谢谢,家里的水果也多着呢。”

  “好姐姐,这个水果都切开了,我是已经吃不下,要隔一晚上就浪费掉。所以,你就收下吧。”

  “真不用,我也不怎么吃水果的。”

  “没事的,这水果好吃着呢。”小姑娘又是盛情邀请又是热情劝解。

  青青还是拒绝,可是小姑娘依然用着那个长长的竹杆,在她的拒绝声中把她的水果一点点的运送过来。

  既然这样坚持,那她只好收下,并说了声谢谢。

  收下后才起疑:怎么好好的门不走要这么费劲?而且,这水果为什么这么巧的是,梨?

  一看到梨,就想到被她关在门口的苏越:再关他一段时间,如果他能在门口继续等下去的话。

  邻居的一番好意,那么她便安心地吃着,只是没有多久,好像算准了她的时间似的,她这里才刚吃完,玻璃窗那边又传来咚咚咚的响声。

  还是那个小姑娘,还是要给她送水果。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72974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