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41 谁给的胆(一)

041 谁给的胆(一)


  [那什么,我就是觉得我坐着小了点,所以就换了一套稍微大点的,哎,换了后就不错了。]

  青青不明白:她家里的东西她自己坐着舒服就好了,这里面还有苏越什么事?接着,就听电话里解释:

  [既然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了,所以我肯定要上你家坐坐的,不换个大点的我坐不了啊,而且旧的那个坐着不怎么舒服。]

  最后一句说的极小声,但她也听到了。所以,是说给她听的吗?青青往后一靠一仰头的,“你就一定要坐沙发不可吗?”

  [那你想让我坐哪里?]

  她还没有开口,就听到话筒里传来苏越轻轻的笑声,接着又马上听到开心的声音。

  [你是想让我坐到床上去是不是?所以,你是不是在我走后想起我的好来,觉得我的提意不错,就想着按我的意思升我的职了?]

  “没有!不是!”她阻断苏越的假想,然后委婉地说:“其实我觉得坐在地上也不错,足够的大足够的结实这样总可以让你觉得舒服了。”说完,又听到苏越低沉的笑声。

  [地上是没问题,在你家想让我坐哪里都可以,只是我没想到,青青你是喜欢这样招呼人,可是现在知道也不晚,那我马上联系家具店把沙发给换回来。]

  “等等,不用了,换就换了吧。”听电话里头的贼笑,接触下来,青青就知道他说的意思是不好的。

  [新沙发你不是不习惯吗,我让店里把东西换回来就好。]

  “真不用了。”青青说重了语气。

  往远了说,沙发是旧的,换个新的也好。往近了说,苏越现在挂的是她男朋友的身份,这点小事的权利可以有,所以旧的就算了吧。

  接着又扯了一会儿时间,无非是苏越一定要按照她前面的意思把旧的给换回,但她已经说服自己,新的放在这里也不错。所以最后以她一句“行了,就这么定下不换了”为结束。

  而她也不给苏越再次说话的机会,就挂掉电话,接下来等她有时间把家里仔细看了遍后才发现,这次回来,家里被换掉的东西可不少。

  她抚着额头:等苏越再来的时候,一定要跟他好好谈谈!

  苏越含着笑意收好手机,再转过身,看到不远处坐着的也是一脸笑意的胡新月。

  此时,他们正坐在一家店里,他在交代这段时间他跟青青之间的进展。

  “看来廖青青现在对你不错。”看苏越在讲电话时的神态可以看出一些。

  “如你看见的,我们二人现在发展不错,大概在医院的这几天里,我表现的还不错。”苏越接着把刚才没有汇报完的事情说说完。

  然后他把手机拿出来点了下,接着里面放出一句话:可以以男女朋友相称呼了。

  虽然青青目前比较接受这层关系,但是他心里还是忍不住骂了句:青青这个大骗子!

  明明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开始,明明是以结婚为最终的交往,他费了这么些时间的到现在却还是男女朋友,气死他了!

  胡新月满意的一点头,对苏越的动作表示肯定:不错不错。“你知道我对你的期望可不是这个。”说,还是要说几句,不能让苏越觉得她的要求太简单。

  “胡小姐的要求我一直记着,而我也是一有空就给青青输些想法,但或许她有些顾忌,虽然我们二个在往前走,但是速度不快。”有些话实说的好。

  “这个你就要在下些功夫,但是廖青青那个人坚持起来也是跟螃蟹似的不拐弯,所以——”

  “我一定时刻以廖青青的事情为主,为胡小姐早日拿下她!”抢了胡新月的话,还说得挺郑重。

  “你知道就好。”

  “不敢怠慢胡小姐的事。”苏越说的认真,“虽然离目标还是差了很多,但我也是努力着一直往前。既然胡小姐这么欣赏我,让我帮忙做这么一件大事,那我是一定要把事情给办好的。”

  “你知道就好,也不枉费我把一笔笔的现金拿给你。嗯,你刚才说的差了很多是什么意思?”

  胡新月不明白:廖青青不是肯以男女朋友相称了吗?那后面交往下去不就是结婚了吗?怎么还差了很多?

  “因为是胡小姐的事所以我想了下,胡小姐不是要让廖青青难堪吗,我觉得既然要做那么就让廖青青更难堪一点。”

  胡新月拿着杯子的手一停,看苏越信心满满的样子:一脸廖青青就会有那么难堪的事。转念又一想苏越在她面前的拿钱办事的态度,她一笑:满意苏越的积极性。

  所以问:“怎么个难堪一点,说来我听听?”对方的神情也感染了她,她也很想知道。

  苏越又一下子故作为难,“这个嘛我还在计划当中,只有一个粗略的轮廓,具体的细节我还需要在计划计划,有了详细的步骤后我会再跟胡小姐你交代,不过这个需要胡小姐的帮忙才行。”

  “又要钱?”看苏越的手上的小动作,虽是反问但也是肯定的问。

  “胡小姐真是聪明人,这次不是要钱,但跟钱的性质呢差不多。”

  “是什么?”

  “房子。我需要一套房子,不需要很大一个,小小套房就可以了。”

  胡新月噗嗤一笑再摇摇头,“苏越,你是把我当冤大头使了吧?房子?你开玩笑吧?”

  因为廖青青,她自己拿出来钱给苏越铺路,她心里都觉得冤。现在跟她提房子?为了一个廖青青的,这投入的成本是不是太多了?这是不是太不值当了?

  苏越却正经地说:“我怎么可能跟你开玩笑?胡小姐的事我从不随意敷衍,我之所以要一套房子,只是要让廖青青得到而已。”

  “然后呢?”压着心里的不舒服。如果廖青青结局能让她笑起来,那么也值。

  苏越一声算计的笑,“胡小姐你想想,得到的越多就觉得自己拥有的多,可是突然之间消失不见了,最后都不是她的,你说廖青青会怎么样?”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67339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