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40 收了我吧(六)

040 收了我吧(六)


  苏越往前移了一点位置,“没有假心假意,也没有二副面孔对你的意思,更没有三心二意,对你只有一颗真心。”

  气压又突然之间不对,青青咽咽口水往后移一个位置,“那不挺好的,收没收你的你就一个态度,这样也不是没防碍我们之间的交往?”

  “当然不一样,如果你能收了我,那我就会有足够的动力来为你做任何事!有足够的动力来为你做牛马!”

  “那要是不收下你呢?”对方眼底的兴奋保证让青青的声音都不敢大声。

  “不收的话,只能说明我事情没办好,没让你满意,我需要检讨自己!”为什么要提这个问题呢?苏越失落。难不成青青她……

  “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青青安慰。

  她真的只是单纯的安慰一下,因为回想跟苏越在一起的时间,苏越对她还是不错,所以该安慰的还是要安慰。但是,她是不是安慰早了?

  苏越一改前一秒的失意,一双眼又亮了起来。“真的?”

  意识到自己说得太快,于是青青改口,“真的,相较于医院里其他床位病人的家属,你做得非常好。”

  苏越眼神一暗,“是吗?那在你眼里,我做得远远不够?”

  “其实,你不需要为我做很多。”青青委婉地说。

  苏越的屁股往前又移一步,“怎么可能不为你做很多?我把你看成是我心里的唯一,我只想把什么事都做到非常好!”

  对方虽然没有过激的语言,没让自己感觉到任何的不适,也没有过于夸张的语气,似乎真在说想为自己把事情做到最好。

  可是,他们才认识多久?青青一慌地往后一移,“你能这样,是我的荣幸。可是,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不需要为我做太多的事。”

  “不行!我既然说出口,那么我一定把所有事都做得非常好,以你的满意为满意,以你的高兴为标准,所以,青青,收了我吧,让我来做你的老公!”不能再诚恳的态度!

  虽然之前发传单时,信心满满又是恨不得马上能有个老公,可现在有人提出,她却临脚又有些退缩:没有一点太快的感觉吗?

  “可是,是不是太快?我觉得我们还需要花点时间相处相处。”就实说吧,让苏越的兴奋劲可以缓缓。

  苏越又往一边移了二个位置,而青青已经退无可退,都到沙底的最边上。

  “青青。”苏越猛地一个探身,将对方逼到沙发外,又顺势拉住青青的身子,“我觉得我们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其实,婚后也是可以再相处的。”

  对于突然闪过的主意他很是高兴:先结婚,还是可以的。

  缓过神来的青青马上伸出一指直直戳在苏越前面,然后让二人在沙发上坐直。“不如我们从男女朋友开始吧?”她小心地说。

  “我们不是已经是这个关系了吗?”困惑中。

  “没有没有,前面是相亲时男女之间见面的关系。”晃晃双手解释。

  苏越还是困惑,“我一直以为我们第一次见了面就是男女朋友了,再往上就是老婆老公的关系了。”其实第一次见就应该是老婆老公的关系,但是怕青青又缩回去,只好不提。

  应该是苏越更着急结婚吧。青青见苏越气压下去,她也就放松下来,又劝着:

  “第一次见面那是普通朋友,你想想,见面前我们可完全是陌生的,第一回见到不是普通又是什么呢?所以几天接触下来,我们可以以男女朋友相称了。”

  “不是老婆老公?”

  “嗯,这个还要花点时间。”

  “现在不能收下我?”

  “嗯,暂时还不能。”

  一轮简短谈话到这里,苏越已经是低迷的失望气氛,青青有些不好意思了,然后抱住苏越的头在那里安慰了一番:什么再接再厉什么你可以的什么你行的。

  苏越当然不能错过这次的肢体接触,头抵在青青的肩膀上,尽可能的释放他的低迷气压,尽可能唤醒一下青青的同情心,也尽可能平复下前面他逼婚时紧张的心情。

  也不是逼婚,是反求婚吧。

  第一次啊,所以心里是紧张的不得了。

  正在感叹时,却听到青青的话,他心里就有些不舒服了。

  “你这是在发好人卡是不是?”不得不让他抬头,不得不离开软软的肩膀。

  “……没有,我给你发好人卡做什么,我这是在……给你动力给你鼓励。”最后肯定的一点头。

  “所以,你也是同意让我做你老公的?”眼睛又一亮。

  “……这个,还要再花点时间。”前面已经申明过了不是?

  “现在不能?”

  “嗯,暂时还不能。”这对话有点熟悉。

  再次拒绝,让苏越暂时提起的勇气又给浇灭,对于一下子沉到谷底的气氛,又不得不让青青不好意思起来,然后除去抱头的环节又安慰起苏越来。

  还好刚才苏越在她的肩膀上没多长时间。

  如此循环几次后,苏越才垂头丧气地离开:反正今天是没有什么好戏了。离开前,又对青青告诫了下单身女性的安全问题。

  等苏越离开她关上门后,才扬起笑容,坐在沙发上吃着剩下的梨,吃着吃着便笑了起来:

  好吧,对于苏越比她还急的反应,她还是比较满意的,也让自己缓解不少对自己的鄙视。

  等她的情绪平复后,就看到眼前的茶几跟平常的不一样,慢半拍的才反应过来,这个茶几换了,还有沙发,这一套都换成新的了。

  离开前,这些可还是老样子啊。

  思来想去半天,她给苏越去了电话。

  “你是不是把我的沙发换掉了?”

  [是。]

  “好好的,干嘛换掉我的沙发啊?”答的还很顺溜啊。

  要是换的话,也应该是她住院的时候,利用她给苏越钥匙来家里拿东西的时候,没想到这人一声不响的就换掉她的沙发,真是的。

  还真当这里是他的家?竟然对她一个字都没提过?

  可是苏越的回答让她更气。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333587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