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35 收了我吧(一)

035 收了我吧(一)


  苏越是沿着墙壁敲敲打打又侧耳仔细听,一点一点的往前移,生怕错过任何一个暗隔。

  他原先是在休息区等消息的,可是一直等不到方锡的声音,就坐不住起身也一同找了起来,但是根本不知道哪里有,所以只能一处接着一处的排查。

  直到他手机铃声响起,他弯腰俯身的动作才停下,身子在听到声音后也跟着一紧。

  [老大,人找到了!]

  电话里报喜的高兴的声音让苏越有一秒的恍惚,过后嘴角向上:终于是找到了。

  清清嗓门,可声音一时发不了,干脆挂了电话就直奔方锡报给他的方位,赶到后的他又再次懊悔:这个位置他来来去去很多次,怎么就给错过?

  每次在找的过程中都会经过这里,他都是匆匆走过。可就是这么一个被他忽视的地方,偏偏青青在里面,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么一个不起眼地方,青青藏在这里。

  在这个荒废的储物间前,他越过人影,看到靠坐在那里的廖青青:眼睛闭着,好像在在休息又好像是在闭目。

  因为是荒废的所以就等于是弃用,所以外面是连同墙体一起封住,颜色也是跟墙体一样的,要不是被方锡吵来吵去的,那位管事是怎么也不会想起来还有这么个小间。

  “我就说吧,就说你还有漏的。”方锡自信的话。

  “这都多少年没用,哪还有人会记得?工作人员也是一批换一批,也没谁能想到这里。”管事为自己找借口。

  苏越拨开二人吵不停的人,站在门口。

  储物间有点小,小得只够塞进一个人,二个人都不行,所以,廖青青是蜷缩在一角,还要跟边上的杂物一同挤着。真是辛苦青青了。

  接着方芯叶的话闪过他的脑海,想起那句三天没吃东西,他生怕青青有个万一。

  先是无比生气地把杂物甩出去,然后才用有些哆哆嗦嗦的手,向前伸去探青青鼻子下方。

  在手指能感觉到丝丝微弱的气息,他心里松了口气。然后大致检查了下青青的身体,正如方芯叶说的,没有伤着青青,只是不给吃的。

  但这,已经够他心疼很久。

  眨了眨眼,隐去眼睛里的不适,接着去拍青青的脸,“青青……青青……”希望人能马上醒来。

  人是缓缓醒过来,只是眼睛仍闭着,就是嘴皮子上下动了动。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你先别说话也别太担心,已经没事了,我会带你出去的,等好了你再说话。”

  但是怀里的人的眼睛还是闭着,就是嘴皮子还是上下动个不停。

  这模样,苏越又是一急,“你别急,有什么现在想要说的可以晚点说,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

  可是,他还是干着急地看着青青的嘴皮子一动一动的,就是听不到她在说什么。

  “老大,你要不趴上去听听,大嫂这些天没吃东西,应该没什么力气了。”方锡在一边小声提醒。

  所以,苏越这才附耳上前去听。青青的声音果然很小声,他听了半天也大致听出来说了什么。

  接着他就笑了,因为青青说的是:

  “饿……好饿……肚子好饿……给我吃的……”

  他一边笑又一边摇头又同时把怀里的人给抱紧,青青没有因为陌生的环境感到慌张而喊别的,反而是因为没吃上东西直嚷嚷。

  也是,这都几天没吃了。

  “老大,大嫂她说什么了?”

  苏越一摇头,嘴搭在青青的耳边轻声说:“恩,马上带你去吃好吃的,你再等等。”然后抱起怀里的人,慢慢把人移出小间。

  方锡跟在后面走着,示意,“老大,那方芯叶那边还要让人跟着吗?”

  苏越步子一停,朝方锡一看,淡淡地说:“这个,还要我说?”

  气压低。

  语气也不好。

  脸色更是黑到不行。

  方锡缩缩头,小心地回了声:明白。接着,他拿出电话吩咐另一头的人:一定要把方芯叶看紧!

  时间回到青青去洗手间的时候。

  她从洗手间出来,并被地上放着的拖把给绊了一下,但是向前倾倒的身子被一边带着口罩打扫的人拉了一下,这才不至于生生地朝地上倒去。

  所以她站稳后,跟对方说了声谢谢。

  “没事小姑娘,我只是顺手扶一下。”

  “嗯,还是要谢谢你的。”

  “你还真是客气,不过小姑娘,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吗?”

  “可以。”

  “姑娘真是心善,也不是什么大忙,就是帮我搬点东西到另一个地方就可以,只是几步路的距离,今天的活有点多,我的腰都直不起来。”说的同时她捶捶自己的腰侧。

  青青顺着那个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在一角落处放着个大袋子,估计在短的距离内应该没问题,走上前一拎,也不重,对方既然已经开口了那么她就同意下来。

  她走在前面,清扫人员走在后面。

  “这里直走吗?”前面一个小路口,青青开口问。

  “对,这条小道直走。”

  青青二话没说的往前走着,反正这条小道也不长。马上走到前面一个路口她又接着问:“还要再往前走吗?”

  “是,前面拐个弯就到。”

  青青一点头还是往前走着,可是走上几步之后,原本还好好的她,不知怎么的就困的很,眼皮子也突然上下打起架来,不由自主的就张嘴打个哈欠,这一打之后眼泪水也莫名其妙的出来,揉揉眼睛后就感觉到特别特别想睡觉。

  突然之间的,她这是怎么了?

  在几个哈欠过后,她终于是坚持不住的失去意识。

  而跟在后面的工作人员也停了下来,看青青慢慢靠在墙上又慢慢跌落在地上接着头便垂着了。于是不再隐藏伸手卸了头上的装饰物品,露出一张熟悉的脸孔:方芯叶。

  说来也巧,她不过是在路上闲逛,就看到前面走着的青青和那男人,开始时只是在后面慢慢的跟着,因为她想不出什么好对策,跟一段时间后,她就高兴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4180831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