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58、再遇郭绍远

0058、再遇郭绍远


  慧珍越发不解了,见文婧在几个冰箱之间来回穿梭着,忍不住站起来一看,好家伙,满满的两大篮子。问她点了什么那么多,她掰着手指头数着,慧珍听着,不由自主的也跟着掰起了手指头,什么羊肉串牛肉串鸡腿鸡翅生蚝,反正就是和肉有关的,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慧珍这才知道,原来文婧是个严重的肉食主义者,难得的是还吃不胖,不免羡慕起来。

  “我消化系统好,一般人羡慕不来的!”文婧边给他们倒酒,很得意的说。啤酒是冰箱刚拿出来的,一打开就有很多泡沫从瓶口涌上来,更别说倒进杯子了。可文婧倒酒的手法很娴熟,竟没一滴洒出来。

  “怎么个好法?教我,让我也学学!”她双手撑着脑袋,喜滋滋地看着文婧。

  文婧努嘴一笑,打趣道:“你这都有人要了,还怕什么胖?放心,将来我哥要是敢嫌弃你,我第一个帮你打他!”

  “那我也想知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你真想知道?”

  “嗯!”她很坚定的点点头,这个所谓的吃不胖秘诀,只怕是全天底下女人都想知道的吧!

  “好,那我就告诉你!”文婧说到一半,慧珍只觉得背后似有人在看着她,那种感觉,已经很久都没出现过了,怎么今天又有?她决定来个出其不意,这次一定要看看到底是谁。

  猛地回头,却见身后那张圆桌来了七八个人,其中一个就是郭绍远。郭绍远见慧珍看他,含笑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从表情上来看,没半点做贼心虚的样子。难道不是他?慧珍心想着,这时文凯也瞧见了郭绍远,冲他挥手打招呼后,对慧珍说道:“我们结婚时,他给了1200的红包,还送了礼。这阵子忙,我都还没给亲自人家道谢呢,趁着机会,我们过去敬一杯吧!”

  慧珍点点头,和文凯一人端着一杯酒正要过去,郭绍远却主动来了。

  “绍远,我正准备过去找你呢,来,坐。”相比上次在公园,慧珍觉得文凯对郭绍远和气多了。少了攀比,也减了几分嘲讽显摆的韵味。每天都睡在同一张床上,慧珍对文凯的心思多少还是能摸透几分的。

  此时两人虽都是挂着笑,但仔细观察着,你会发现,文凯好像根本不愿意和他打交道,只是之前收了人家的大红包,心里觉得过意不去,不得不打交道而已。

  文凯出生在小资家庭,而郭绍远底下还有个弟弟,父亲是做水泥工的,家境不是很好,如今开的厂子也是和别人合伙的。他弟弟才刚出来工作,也不指望能赚什么钱。相比文凯的子承父业,他们俩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像文凯这样出身的人,他们与生俱来就有一种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尽管人外有人,比他们更富足的人多得是,但在比他们条件差的人面前,他们还是难掩这样高傲的脾性与优越感。很不幸的是,文凯就是这样一类人,这点从他出国后就不再和同学往来的事上就能看出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13066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