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195、文婧撞破文凯奸情

0195、文婧撞破文凯奸情


  才刚走出专柜没两步,文凯一抬头,顿时收回前进的脚步。在他面前三米处,文婧和蔡颍晨站在那里。文婧怒不可遏地瞪着文凯二人,那表情恨不得将他俩生吞活剥。蔡颍晨站在她身后扶着她肩膀,手里提着大包小包。楼上是超级百货商场,看样子他俩应该是刚从楼上下来。

  文凯心里一慌,愣了几秒这才赶紧掰开李娇的手,立正站好。酒会上李娇见过文婧,相比文凯短暂的惊慌,她表现的很自然,再怎么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正房太太她都不怕,还会怕一个妹妹?文凯连许安宁的话都不听,难不成还听妹妹的?

  文婧怒气腾腾,三步并作两步地杀过来,李娇故作害怕地躲到文凯身后。男人嘛,最喜欢柔弱的女人,果然文凯警惕的站好护在她面前。怎么说也是商场,真闹出什么事也是丢人,蔡颍晨赶忙追上一把拉住文婧,暗示她这里是公共场合。文婧只得暂压下一口气。

  “你先回去吧!”文凯让李娇先走,不然文婧很可能真会打人。

  “不许走!”文婧伸手拦住李娇的去路:“谁也不许走,今天非把话说清楚不可!”

  文凯拉过文婧,斜眼暗示李娇快走,“你干什么呢!这是商场门口,你这样好看是不是?”

  “你包养小三给家里争光了?”如果文凯不这么护着李娇文婧还没那么生气,现在,她很想撕烂李娇的脸,让她一辈子也没法勾引男人。又一想,其实真正的罪魁祸首是文凯,花香还能怪花了?只能怪文凯没定力。

  她想不明白,文凯是许安宁生的,怎的似乎一点也没遗传到许安宁呢?许安宁会做生意,专情,成熟,有修养,文凯呢?在文婧看来一无是处。

  也许把爸爸当男人的榜样是女儿的天性吧。

  “让她走也可以,你把戒指扔了!”文婧下达最后通牒,不用说,刚才买戒指的过程他俩一定全看到了。为了让李娇安全脱身,文凯只得把戒指扔垃圾桶里。此时且不论他是否因为心疼李娇而维护她,他要的是脸。扔就扔吧,反正一开始他也没想买。

  三人来到公园湖边,文凯饿的有些手脚发软,别说文婧放不放他吃饭,他自个儿也没心情吃。你说这世上怎么就有这么凑巧的事呢?好死不死的就给撞见了。

  “那个狐狸精有什么好的,你非要跟他往来,你究竟还要不要这个家了!大嫂是多么信任你,到现在还不知道你有外遇,你倒好,一次次偷吃,这个断了找那个,你要脸不要?作为你妹妹我都替你丢人,你就这么喜欢出去找吗……”

  不顾蔡颍晨在场,文婧喋喋不休地骂了半小时有余,文凯一句辩驳的话也不敢说,事实就摆在眼前你让他怎么说?当务之急是要稳住文婧,否则她一冲动跑去老爷子面前告状,老爷子可真会让他到外面讨生活,指不定还会把全部财产都给这宝贝女儿。还有慧珍,好不容易稳住了,可不能再闹腾了。暗自摸着饿扁的肚子,文凯不断祈祷快点消停。

  “我忍无可忍了,这次我一定要告诉爸和大嫂!”

  “别啊文婧!”文凯一听这话急了,赶忙上去拉住她,哀求道:“我的好妹妹啊,就当我求你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你要是说了,爸一定会打死我的,还有啊,以慧珍的脾气,非和我离婚不可!你忍心看我妻离子散被爸赶出家门吗!”

  “我给过你机会了,是你自己不要脸!”文婧啐道:“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你必须为你的罪行买单了!”

  文凯无法,只得求助蔡颍晨:“你看看,你俩就快订婚了,我这事要是一说,慧珍肯定会闹腾,到时候爸也没心情给你们主持婚宴,这不是株连了你们嘛?看在我就要成你大舅子的份上,小晨啊,你帮我劝劝文婧吧,我保证不敢了!这次一定会和李娇断绝往来!”

  文婧转头,鄙夷地看着他,“你俩连戒指都买了还能断?再说了,你的话还能信吗?没了李娇,你还是会重新再找!你什么时候能收收心,好好跟爸爸学做生意,好好疼爱你的妻女经营你的家庭?”

  文婧比文凯小好几岁,却一次次反过来教训文凯,这已经让文凯很不爽了,关键这次还当着蔡颍晨的面,他都已经放低姿态了,她还是不依不饶得寸进尺,这更让文凯更加气愤。你说她咋不跟着蔡颍晨出国呢?她走了不就天下太平了吗?

  看在她就要嫁人的份上,文凯深吸一口气,还是忍下了。不久前才给老爷子训斥,慧珍睡书房,这会儿再闹腾,后果一眼望得到头:许安宁没收店里另请人管理是必然的,慧珍和他的离婚率也会达百分之八十。

  人要脸树要皮,慧珍是他明媒正娶回来的,要是因为外遇离婚了,让他咋做人?还有啊,许安宁不把生意交给唯一的儿子却交给外人,让他出去打工,外人怎么评价他?

  别看许安宁每个月只给他三千,他只要把标价稍微抬一抬,每做成一笔生意偷赚一两千块钱油水不成问题,小日子依旧过得顺风顺水。当然,这得看人。那些出手阔绰的大老板不会在意比别人贵一两千块钱,他们买的是许家假一赔十的金字招牌。而那些手头较为拘谨又爱打肿脸充胖子的,一百块钱能跟你砍价好几天。这时候卖的东西价格就得明码列进售出清单了。

  大舅子第一次开口求助,按理说不能不帮,可这档子事你让蔡颍晨怎么帮?虽说爱偷吃是男人的天性,但你安全工作总得做好吧?还带去公共场合买情侣戒指,这不是昭告天下是什么?

  思来想去,蔡颍晨还是决定帮文凯一下。

  “文婧,我想…”

  “你想怎么样?你想帮他求情?你觉得他没错?”蔡颍晨才开口就被文婧堵住了。她可不想得罪准媳妇,还没过门呢,就是过门了,他也没多少胆,文婧这性子要是泼辣起来,那是谁也别想拦住。想说服她可不能急,得好好说。蔡颍晨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15400506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