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79 希望之火

079 希望之火


  几人顺着陆之遥的视线看向上空,发现除了那一直发着亮光的怪异光球外,并没有任何东西。

  就在几人怀疑陆之遥是不是弄错了的时候,原本只是亮敞的地下城突然迅速的热了起来。

  埃利斯两名魔法师还好,身穿厚重铠甲的默克和迪亚诺却是觉得有些支撑不住。

  没有犹豫的,迪亚诺直接收起了自己的铠甲,露出他本来清爽干练的套装。

  在他收起铠甲的同时,默克也快速的让格里菲和埃利斯为自己卸下铠甲。

  “好烫。”埃利斯在摸到默克铠甲的一瞬间,感觉自己的手好似摸到了一块加热过的烙铁。

  “快脱!”格里菲想到什么赶紧加快手上的动作。

  而默克最先快速取下自己的头盔。

  哟,还是个帅哥。

  陆之遥终于看到了默克的样子。

  五官立体深刻,是个很典型的欧美长相,哪怕在现在这种面色潮红,满头大汗的情况也遮掩不住那一脸的贵气。

  少见的板寸头上全是晶亮的汗珠,只是眼神中的慌乱让陆之遥不禁觉得有些想笑。

  说实话,这人的长相和之前相处时的样子有些对不上,但人不可貌相嘛,长得人模狗样儿私下畜生不如的人,陆之遥是见太多了。

  “你没事吗?”迪亚诺看着一动不动的陆之遥。

  刚才他也是因为感受到铠甲变化异常的温度,才想起来如果这里有希望之火,那么身穿铠甲的他们肯定最先受伤的,所以赶紧收起了铠甲。

  好在他这铠甲好穿也好脱,不像那……

  看着手忙脚乱的默克三人,迪亚诺再次庆幸自己花大价钱买的这套魔法铠甲。

  “暂时不用。”陆之遥悠悠的说。

  现在的温度还在她铠甲的接受范围以内,毕竟是用来造宇宙飞船的材料,要是这点抗热性都没有,哪还敢上天于太阳肩并肩?

  陆之遥没有注意到她这简单的一句话对于在场几人的震撼,只是专注的看着上空那团亮光越来亮,也越来越靠近他们。

  而默克在终于脱完铠甲后,才堪堪看向陆之遥看的方向。

  但奈何当他们看过去的时候,那光球的亮度已经不是他们所能直视的,只能赶紧撇过脸。

  “你这是在试探我吗?”陆之遥看着系统显示出的周围空气的温度越来越高,她是无所谓啦,但身边的这几个人可就不好受了。

  此时的迪亚诺已经面露隐忍之色,身上的汗像水般在往外冒,但刚冒个头转瞬又被蒸发掉。

  默克几人也早就热的跳来跳去,没办法,地面也烫啊。

  “想……看……你……”

  一个悠扬的女声好似从四面八方传来,然后在地下城中回荡。

  陆之遥看着现在的场景,心里在计算着——不脱铠甲吧,眼看着四个人要被烤焦了,脱铠甲吧,她可就暴露了。

  “你先把温度降下来,太热了。”陆之遥在心里衡量了一下,说出自己的条件。

  话音落下没多久,在场的几人明显感觉到了周围温度的下降。

  虽然还是很热,但是却没有之前那么滚烫。

  陆之遥的手握成拳不过几秒,几人就看到那绿色铠甲好似魔法般消失不见,而展露在他们面前的,竟然只是一个娇小的小女孩儿。

  “……”

  默克几人觉得自己肯定是因为太热而产生了幻觉。

  说好的高手呢?那至少一米八的个头呢?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是个女的?

  “不……是……他……不……是……”

  周围的温度骤然又开始往上猛升,回荡在地下城中的女声透露出了一丝迷惘。

  “靠,护盾。”

  陆之遥一看情况不对立刻打开内甲的防护功能,她内甲的防护功能虽然没有那些英雄铠甲那么好,但是也比她直接接触这开始滚烫的空气要好。

  “冷静点,冷静,你要找谁,我帮你找啊。”陆之遥冲着上方大喊。

  现在所有人都确定之前在地下城上方发光的光球就是希望之火,而且显然这个希望之火是真的有了灵智。

  可不幸的是,这希望之火的灵智是个疯的。

  “找……。找他……他为什么……骗我们……为什么……”

  随着女声的回话,空气中的温度又有了一点缓和,开始慢慢下降。

  但是陆之遥几人的心却是提的高高的不敢放下。

  “我帮你找人,你先冷静下来好不好。”陆之遥一边说一边把迪亚诺拉到自己的护盾里。

  现在这种情况,她能保下一个就不错了,其他几个人不在他的考虑范围。

  “靠紧我。”

  “抓紧我。”

  两人异口同声的小声说到。

  迪亚诺在站到陆之遥身边才发现她的周围并不那么热。

  而陆之遥在听到迪亚诺的话后才发现他手里不知何时已经握住了一块金色的传送符。

  再看向默克三人,原来他们三人手里也已经握住了一块同样的传送符。

  “怎么我没有这玩意。”陆之遥小声询问。

  “你有我。”

  陆之遥被迪亚诺突如其来的话给震惊到了。

  “这……是表白?”陆之遥呆愣的问到。

  现在这个场景说这个真的没关系吗?

  “你接受吗?”迪亚诺也不顾现在的场景,直白的问到。

  “我……”

  “帮……我……找……人……找……找……”

  气温骤然狂升,不过转瞬就到了几人不能承受的地步。

  默克三人果断启动传送符把自己给传了出去,而在迪亚诺也准备发动传送符时,一道修长的火红身影直接出现在了陆之遥的另一侧。

  “找……找……”

  “啊!”

  哪怕陆之遥没有痛觉,也感觉到了来自手腕的异样感觉,而且就在这一瞬间,陆之遥的耳边传来系统疯狂的警报声。

  “温度过高,护盾被破坏程度30%,温度过高,护盾被破坏程度50%……”

  陆之遥开始奋力扭动自己被那火影拉住的手,但却发现根本无法摆脱。

  而迪亚诺看着陆之遥被抓住的手,也不敢发动传送符,怕把这希望之火也给传送出去。

  陆之遥听着耳蜗里的警报,看着拉着自己双手的两人都毫不松懈,心一横冲迪亚诺说:

  “下次见到你时,我告诉你答案。”

  “见龙卸甲!”

  随着终极口令一出,迪亚诺只觉自己手里一空,然后一个硬币大小的东西出现在自己手心。

  而自己一直牵着的人却是直直撞向了那火影,两道身影一起往后退开。

  “陆之遥。”迪亚诺不敢置信的看向那迅速也开始燃烧的娇小身影。

  “传送启动。”陆之遥冲迪亚诺大喊一声。

  迪亚诺还没反应出来怎么回事,就只见眼前一花,等他再回神时却是出现在了皇家全职学院陆之遥曾经住过的房间里。

  姐也是做足准备才跟你们走的,笨蛋。

  只是没想到这后手用在了你身上。

  陆之遥在身体完全覆灭的瞬间想到这句话。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608209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