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丞相的病弱娇妻 > 一百一十二章共枕眠

一百一十二章共枕眠


  “这......”江一韵被江瑜景问住了,面露难色。

  “既然如此,我便受点委屈和你一间房,”江瑜景不由分说地拉起江一韵的手,然后看向掌柜说道:“掌柜的,房间在哪儿?”

  那掌柜的虽然没摸清楚状况,但是他还是吆喝了一个小二,让他带着江一韵和江瑜景去他们的房间。

  小二是个有眼力劲儿的,忙笑着带路。

  房间很大,床也很大,嗯,够睡两个人。

  在小二走后,江一韵懒懒地坐到桌子上,然后抬头悄悄看向江瑜景,猝不及防对上江瑜景幽深的眸子,她赶忙把目光收了回来。

  “今晚我睡桌子,你睡床上吧?”江一韵小心翼翼提了个建议。

  她之所以这么提,一方面是因为她一直白吃白住人家的,现在还让人家睡桌子不太好;二是她瞅着江瑜景那副清贵矜雅的模样,就不像是个能睡桌子的,反正她皮糙肉厚,睡个桌子顶多第二天醒了以后腰背会有些疼,算不得什么大事儿。

  但是江瑜景拒绝了她,淡淡地说了句:“不用,你睡床上。”

  房间的蜡烛灯火让江瑜景的肤色看上去更加如美玉一般诱人,鸦羽般细长的睫毛在他脸上洒下一抹阴影,也挡住了他略带沉思的双瞳。

  闻言,江一韵也没说什么,心中默认江瑜景这是打算睡桌子上的意思。

  “我想沐浴了。”江一韵略带尴尬的开口。

  “那我先出去。”江瑜景倒是没有继续为难她,很有君子之风地出了房门。

  在他走后,江一韵让小二打了热水,她坐在浴桶里,水面齐她的胸口,江一韵右手掬起一捧水,顺着自己的肩头浇下,美人洗浴的场景十分香艳,可惜江瑜景并不在场。

  简简单单地洗浴过后,江一韵穿着中衣上了床,一个人盖着被子,迷迷糊糊地就要睡过去,在她快要睡着的时候,一阵开门声唤醒了她的意识,大抵是江瑜景回来了,回来就回来吧,她又听到一阵脱衣服的声音?

  奇怪,他穿那么少睡桌子上,不会着凉吗?

  心里觉得疑惑,江一韵就转过身看向外头,但是她看到的却是江瑜景弯腰向她床而来的情景,少年精致的锁骨在衣服下若隐若现,精致的面容像是被上天眷顾般没有一丝瑕疵。

  但是江一韵没有被美色迷惑,她结结巴巴地说:“你,你不是睡桌子上吗?你,你上来干嘛?”

  江瑜景没有说话,直接掀开被子躺到床上,江一韵顿时感受到了他身上温暖的气息和一股好闻的味道,像是为了拉开距离似的,江一韵往床里头挪了挪,但是江瑜景却是强硬地拉住她的手腕,一把把她拖到了怀里。

  隔着薄薄的衣料,江一韵可以感受到他身上传来的温度,还有,还有他衣服下那没有一丝赘肉的完美身材。

  “你,你干嘛啊?”江一韵被他紧紧抱在怀里,明明看上去没什么力气的人,搂着她的力道却出奇的大。

  “嘘。”江瑜景凑近江一韵的耳朵,悄声说了这么一句。

  从他嘴里吐出的气息,让她的肌肤有一丝颤栗和麻痒,由于不了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所以江一韵也放低了音量,小声说道:“怎么了?”

  江一韵许久没有等到江瑜景的回话,就在她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蓦然开了口:“我心悦你。”

  低沉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样,透着蛊惑的意味。

  “你胡说什么呀......”

  江一韵的脸都红了大半,这句话已经不是第一次从他嘴里听到了,上一次是他醉酒无意中说出来,这次却是在他意识清醒的时候。

  “你是认真的吗?”江一韵窝在他怀里,小声地嘟囔了这么一句。

  江瑜景收紧了搂着她的手,然后闭上落了一夜星辰的双眼,嘴角还带着餍足的笑容。

  江一韵在他怀里战战兢兢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抵挡不住睡意的侵袭,沉沉睡了过去。

  ——

  半夜。

  “你把手从我衣服里拿出去!”女子的语气里还带着点怒气和羞怯。

  男子‘唔’了一声,带着未睡醒的迷糊,淡淡地说道:“冷。”

  “冷你冷着,把手拿出去!”

  “我不。”

  “......”

  ——

  翌日清晨,江一韵从床上醒来,身边的位置已经没有人了,连余温也没留下,看样子江瑜景醒的比她早很多。

  她洗漱完,走出门,才发现江瑜景正倚在门外的柱子上,他的三千鸦发被简单束起,或许是因为要参加婚宴的原因,他不再穿平日的玄色衣衫,而是换上了一青色锦袍,褪去了平日里的严肃,看上去倒是有些少年人的朝气和风骨,他的眼眸深沉如暗夜的大海,鼻若悬梁,纤薄的唇微微勾起,江瑜景定定地看着江一韵,柔声说道:“早。”

  “嗯,早,”江一韵不敢看他,装作镇定地说:“研语呢?”

  江瑜景看着她怂的和鹌鹑似的模样,嘴角的笑意加深了些,“在楼下等着呢。”

  “那,那我们下去吧。”江一韵朝着江瑜景尴尬地笑笑,然后就别开视线,兀自下楼。

  而江瑜景见此,也没说什么,三步并作两步,追上了江一韵,并神态自如地牵起了她的手。

  手上传来的温热触感告诉江一韵发生了什么,她不受控制地向身侧看去,“你做什么?”

  “做我一直想做的事。”江瑜景说完,弯了眉眼朝她笑了笑。

  他长得本就俊美,平日里不苟言笑就已经让京城不少姑娘家垂涎,眼下他一笑,杀伤力更是巨大,江一韵看着他柔和的面貌,只觉得今日的暖阳亦不如他耀目。

  “看什么?走了。”

  “啊,哦。”江一韵收回视线,乖乖地被江瑜景牵着走出了酒楼。

  楼外,研语早就架着马车在等着了,他见江瑜景和江一韵二人走来,打了声招呼:“主上,夫人。”

  “嗯。”

  江瑜景简单的一声‘嗯’却让研语睁大了眼睛,满脸的讶异,主上平时可是理都不理他的,怎么今日突然转了性子?


  (https://www.114wxw.cc/book/47089/14797377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