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77.楚温寒的无奈

77.楚温寒的无奈


  楚温寒其实觉得两人这个姿势挺别扭的,但是推开黎诺他不敢,但是又觉得两个人的姿势太过于亲密了,只好一副“随她”的表情。当他看到了花月容跟黎夜两个人的时候,如同看到了救星,然而花月容跟黎夜看到两个人这个样子,非常聪明的没有选择打扰,对楚温寒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了,选择在院子里面耐心等待黎诺醒来,楚温寒不禁更加无语,只好继续由着黎诺抱着自己。

  小姑娘似乎在自己怀里睡的很是安稳,平稳温热的呼吸轻轻洋洋撒在楚温寒的颈脖的肌肤上面,有些温温热热的感觉,还有些舒舒麻麻的,让楚温寒竟然有些喜欢这样的感觉。

  楚温寒微微低下头,小姑娘似乎今天哭的有些厉害,眼眶微微肿了起来,但是却不影响她的好看,略带英气的眉毛,长长的眼睫毛,小巧秀气的鼻子,红润的小嘴,再加上一身如雪般白皙的肌肤,楚温寒不得不承认,小姑娘真的长得很好看!越看越让人能往心里面疼爱的那种!特别是如今脸上这道血痕,更添一份让人怜爱心疼的美感!

  楚温寒第一次见到黎诺的时候就觉得小丫头女扮男装也非常好看,女孩子的秀气跟男孩子的帅气并存,后来送她回洛阳城的时候看到黎夜心里面便得知了她原来叫黎诺,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德宁郡主,后来,在永宁王举办的勇士大会上面又遇见了这小姑娘,还替自己挡下了唐奇的追命箭,再后来,两个人在封妃大典上面又见面了,小姑娘还热情邀请着自己去当她的座上客,还刻意给他跟凤灵儿制造了单处相处的机会,而现在,小姑娘挨揍任性离家出走没有选择去其他的地方却跑来找他,一见到他就泪眼汪汪撒娇哭诉着自己被欺负了。

  楚温寒并不傻,从小姑娘这些举动上面可以看出黎诺心里面喜欢着自己,但是自己的心里面呢?是喜欢黎诺还是只是对她无可奈何?楚温寒自己都搞不懂了。

  之前还未知道她是德宁郡主黎诺的时候,楚温寒还是稍稍动摇过一丝丝想要试着跟小姑娘交往看看的心思的,但是楚温寒知道她是黎诺后这种心思却转变成了一丝自卑。

  他是盛唐国的“战神”战名赫赫,看起来风光无限,但是却无父无母,是个孤儿,而她是盛唐国的象征,黎唐皇室的形象人,爷爷是当今的盛唐明王,父亲是当今太子,兄弟姐妹个个都是尊贵的黄家子弟,师父剑圣李淮阳,师娘医中圣手,就连师兄师姐都是江湖有名的侠士,他有这个喜欢她的资格吗?楚温寒陷入了沉思,思考着思考着,楚温寒自己都睡了过去。

  也许真的是因为今天哭太多了,黎诺这一觉睡得着实有些长,从晌午一直睡到了傍晚,最后黎诺是被自己的肚子饿醒的。

  黎诺在楚温寒的怀抱中迷迷糊糊醒来,眨巴着有些浮肿的眼睛愣神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在哪里?她记得好像是抱着楚温寒哭了好久好久?

  黎诺从楚温寒的怀抱中离开,刚刚有点动静,楚温寒便醒了,第一感觉就是自己的臂膀已经麻得动不了了,楚温寒揉了揉发麻的臂膀后,声音低沉问道:“你醒了?饿不饿?”

  黎诺没有说话而是用力点了点头。

  “那我去给你拿点吃的。”楚温寒感觉自己臂膀的知觉渐渐恢复后便下了床,朝着房门走去,随后想到了什么,停下了脚步,转身对黎诺说道:“对了,月容姑娘跟黎夜公子在院子呢,要不要帮你把他们喊进来?你身上的伤口总要处理的吧?”

  黎诺刚刚张开想说点什么,发声却发现自己的嗓子疼得厉害,并没有发出声音。

  楚温寒见状又从房门口折了回来,给黎诺倒了一杯茶水递给她道:“哭太久嗓子容易发疼,喝点茶水润润嗓子。”

  黎诺原本想自己伸手去拿的,最后想了想还是算了,依靠着床看着楚温寒手中的茶水杯却没有伸手想要拿的意思,而是歪着脑袋,目光明亮望着楚温寒。

  “要我喂你喝?”楚温寒皱了皱眉,最后还是走到床边,将茶水杯放到黎诺嘴边,小心翼翼喂她喝水,这还是楚温寒第一次这样伺候一个小姑娘,但是没办法,小姑娘身份地位比自己还要高,况且就算她不是小郡主,看在她身上有伤脸上有伤的份上,楚温寒只好认了。

  黎诺这下子倒是开心了,她小时候挺喜欢生病受伤的,虽然每次都把家人,仆人,师父,师娘,师兄,师姐折腾的人仰马翻,但是她特别自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因为那时候所有人都会顺着她,依着她。

  黎诺喝了一杯茶后感觉自己的嗓子舒服了不少,才开口问道:“是你将我师姐还有黎夜请来的吗?”声音带着刚刚睡醒的软糯。

  楚温寒点了点头解释道:“你身上的伤口我一个大男人不好帮你处理,况且太子府上下所有人都在找你,为了你的安全起见,必须要让你的一个亲信知道你在哪里。”

  “好的吧,那麻烦你帮我喊师姐进来吧,谢谢你。”黎诺原本想着在楚温寒这里待一段时间,玩一段时间“失踪”的,结果想了想楚温寒说得的确有道理,再加上师姐花月容跟黎夜都是站着自己这边的,于是黎诺也并没有不开心。

  楚温寒出门后不久,花月容便带着准备好的药品进来了,黎诺一见到花月容矫情病就犯了,泪眼汪汪跟花月容撒娇哭着喊着说自己的伤口疼。

  花月容见到黎诺被太子打成这副模样,心里面自然也是非常心疼的,连忙上前安慰着黎诺,“诺儿乖哦,诺儿不哭不哭,师姐帮你处理伤口,脸上的伤必须要及时处理,不然脸上留疤就不好看了。”于是便有了上面那一幕的对话。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498795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