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76.收留

76.收留


  黎诺大轻功早就把太子府上的侍卫甩的一干二净,最后黎诺飞到了之前来过的楚温寒所在的房间的后院。

  当正在扫地的店小二看到泪眼汪汪,脸上有着巴掌印还有着鞭子痕迹,原本华丽好看的衣服如今却破破烂烂的黎诺的时候,店小二愣了好久,最后认出了这是楚温寒上次请吃饭的那个姑娘,这才去屋内将楚温寒请了出来。

  “爷,上次那个漂亮的小姑娘如今讨饭到这里了,您要不要去看看?”

  楚温寒一头雾水跟着店小二走出了房间,来到了院子里面,结果看到黎诺这副模样,不禁皱了皱眉头道:“德……咳,你这是怎么了?”

  而黎诺看到楚温寒第一时间就嚎嗷大哭朝着楚温寒扑去,将脑袋埋在楚温寒温暖的胸膛前面放声大哭了起来。

  楚温寒先是愣住了,最后还是于心不忍,伸出大手轻轻拍着小姑娘的后背,任由她将眼泪鼻涕都流到他胸前的衣服上面,店小二见状,非常聪明离开了现场,将院子留给了两个人。

  傍晚,楚温寒房间。

  黎诺趴在床上,仅仅穿着一件底衣,光滑白皙的后背上面有着几道血红的鞭打的痕迹,花月容小心翼翼给黎诺的后背上了白药,又将伤口给包扎好,最后才帮黎诺把衣服拉上。

  “我说你也真是的,怎么我跟黎夜才不见那么半天,怎么就跟太子爷闹成这样了呢?”花月容对于黎诺的遭遇表示很心疼,但是又不得不说黎诺这性子简直是一点儿忍耐力都没有。

  “什么呀!明明是那个兰柔儿先挑事的……”黎诺听到花月容这样说,有些不服气说道。

  “你明明知道她是这样的人,以后别搭理她就是了,这一看就是她的阴谋,你还傻乎乎跳进去,哎,我要怎么说你才好呢!”花月容很是无奈。

  黎诺现在冷静下来后也觉得那时候自己太冲动了,明明知道是兰柔儿的阴谋,是故意要激怒自己的,结果自己还真的沉不住气,挨自己的父皇当众鞭打就算了,还在白白给兰柔儿看了笑话,不过,这个梁子总算是结下了。

  “话说你真的不打算回太子府吗?太子爷现在可是满唐都都在找你呢,你住楚将军这里,人家同意了吗?”花月容开口问道。

  “我觉得他不会拒绝我的。”黎诺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信赖楚温寒,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楚温寒却莫名奇妙给她一直很可靠很能依赖的感觉。

  花月容今天办完事后回到太子府,听闻黎诺离家出走十分吃惊,等到小玉跟王嬷嬷解释今天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之后花月容也非常担心黎诺,正想着要跟黎夜一块去找黎诺,结果刚刚走出太子府没有多远,一个店小二打扮的人就告诉他们两个:“月容姑娘,黎夜公子,我家爷有请。”

  花月容跟黎夜认出了这是楚温寒的人,想必是因为黎诺去找了楚温寒,所以楚温寒才会派人来请他们两个,于是两个人跟着店小二来到了来福客栈的后院。

  花月容跟黎夜来到楚温寒的房间的时候,黎诺正在抱着楚温寒睡着了,整个人都扑在楚温寒怀里,小手紧紧抓着楚温寒的袖子,似乎生怕楚温寒离开的模样,让楚温寒很是无奈。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4991208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