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世上还有爸爸好 > 198 虎妈狼爸的儿女6

198 虎妈狼爸的儿女6


  刘有德办完所有手续才打电话给柳妈,让她呆在病房照顾唐婷婷。小家伙从出身起就是柳妈照顾,他也能放心的去公司转一圈再回来。

  公司一切正常,刘有德签了几份文件,又交待助理几件工作上的事情才离开办公室。他要回家一趟,柳叶和唐启智回家这两天,他只收到几条信息,连电话都没有时间打,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刘有德打开家门喊了几声,结果却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音。他把每个房间都推开找了一遍,才确定母子俩都不在家。

  刘有德拿出手机给柳叶打电话,第一次打没有人接听,接着打第二通又过了十几秒才接通,他第一句话是问她在哪里。

  柳叶那边很安静,没有直接回答刘有德的问题,倒是反问他:“你觉得我还能在哪里?你那边怎么样?婷婷有没有好一点,你让我和她说说话。”

  “我不在医院在家里等你,你赶紧回来。”刘有德可不是那么好打发,他敏感的察觉到不对劲之处。

  电话里安静了几秒钟,柳叶才继续道:“我还有事,赶不回去,你有什么事?”

  刘有德反复质问柳叶在哪里,可是她坚持不说,隔着手机他也拿她没办法,连愤怒都显得有些无力。他挂上电话,恨恨的把手机往沙发上砸,双手不停的捶打抱枕。

  刘有德跑到医院问柳妈什么情况,这才发现柳叶根本没有带着孩子回来,他这些都被骗了。

  柳妈也回答不出什么,她反正是一问三不知,刘有德想从她那里打听消息是白费功夫。反正不管实情如何,柳妈肯定是偏帮柳叶,俩人可是远房姑侄。

  唐婷婷躺在病床上可怜兮兮问:“爸爸,弟弟去哪里?我什么时候能出院?我不想打针吃药。”

  刘有德见不得孩子这样,他马上把柳叶忘到脑后,抱着唐婷婷哄她,才几岁大的孩子做各种检查也是受罪,有些检查大人做都不舒服。

  唐婷婷很懂事,哪怕不舒服也不像隔壁床的孩子大哭大闹,她睁大眼睛问刘有德:“爸爸,我是不是病的很严重?是不是要死了?”

  刘有德还没开口,柳妈已经迅速的朝空气里“呸呸呸”了好几口,她可不像迷信这些彩头,认为这种不吉利的话不能讲。

  “傻孩子,别胡说,护士姐姐都说你的病很快就会好,等你病好带你去游乐园。”刘有德用孩子最喜欢的游戏吸引她。

  唐婷婷听到游乐园倒是高兴几秒,不过很快又摇头道:“妈妈不会让我去,我都好几天没有写作业,妈妈肯定会要我补写。”

  刘有德哑然,好一会才说:“没关系,到时我再和妈妈商量,你生病是特殊情况,让她把这些天的作业都免掉。”

  刘有德费心在孩子面前维持柳叶的形象,柳叶却恨不得孩子越怕她越好。她等到旅行结束才回到家,到家后她在柳妈的再三催促下,第一时间就赶到医院。

  唐婷婷看到柳叶高兴的喊“妈妈”,到底是孩子,再不喜欢柳叶对她管得严,几天不见她还是想念。柳叶摸了措她的额头,发现退烧之后才放心的坐在病床边。

  刘有德走进病房看到的就是这样温馨的画面,他看俩个孩子高兴的样子,决定再原谅柳叶一回,谁让这回的任务不好做。他宁愿一个人带孩子,也不想有个教育理念不一样的队友,这完全是拖后腿的存在。

  唐婷婷出院后,刘有德信守约定要带她去游乐园,不仅她还有唐启智也一起带去。柳叶不愿意去,她的理由很好很强大,说俩孩子年纪都大小,游乐园很多项目都不能玩,不是有年龄就是有身高限制,真要玩也应该等他们大了再去,现在去是浪费钱。

  刘有德当然知道很多项目都不适合,但是孩子们就是想去游乐园,那满足他们小小的心愿才是最重要的事,相比之下那点钱根本不值一提。

  夫妻俩发生的争执俩个孩子都听在耳里,唐婷婷不安的扭着双手,最后没有穿鞋就从屋里跑出来,说她不去游乐场了。

  刘有德怎么可能不去,他都答应孩子,就为言传身教的给孩子做榜样,他也一定要带着孩子们去游乐园才行。

  柳妈在刘有德的示意下带着俩个孩子离开,刘有德还想劝柳叶,她却接到一人电话直接跑了。

  刘有德听到一点,猜出来电话那头是柳叶娘家人有事找她。他等她走了,临时让柳妈和他一起出门,带着俩个孩子去游乐园。

  柳妈私下给柳叶报信,可惜她那边被事情绊住一时没空,等她看到信息时,刘有德已经买好票带着孩子入园。柳妈再给她报信也没用,人都进去了,钱也花了,时间也浪费了,柳叶也不愿意再浪费钱和时间去游乐场找人,反正玩累了大家自然会回来。

  游乐园里很多不同年纪的孩子,唐婷婷和唐启智除了学校的春游、秋游等活动,还是第一次玩得这么高兴开心。

  姐弟俩很羡慕其他孩子都是爸爸妈妈陪着,他们却只有爸爸带着,柳妈再亲也不能替代妈妈,他们还是知道这一点。

  刘有德看出来俩个孩子的心思,他用好吃的冰淇淋成功让姐弟俩暂时忘记柳叶,等姐弟俩排队玩起来,也就忘记只有爸爸陪着这件事。

  姐弟俩疯狂的玩了很久,把所有能尝试的项目都玩了一次,有些喜欢的游乐项目还要排队玩第二次,要不是刘有德拦着还能再玩第三次。

  姐弟俩一直玩到天黑才不舍得的离开,要不是肚子饿他们还想玩夜场。其实游乐园里有种小吃和零食,不过刘有德不让俩个孩子吃,他可记着唐婷婷的病好没有多久,还是小心一点去干净卫生一点的地方吃清淡一点的饭菜。

  刘有德和孩子吃完饭,又顺路在商场的玩具店转了一圈,姐弟俩一个买了一件玩具才开车回家。姐弟也是玩累了,上车就闭着眼睛睡着了。

  他把车开到家,和柳妈一人抱着一个孩子上楼,进屋后发现柳叶生气的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们。


  (https://www.114wxw.cc/book/48799/49855801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