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世上还有爸爸好 > 197 虎妈狼爸的儿女5

197 虎妈狼爸的儿女5


  柳叶提前做好旅行计划,刘有德也愿意配合在孩子面前装出夫妻恩爱的样了。她把什么都提前计划好,可是事情总是出变化。

  先是出发前一天,唐启智的作业没有写完,柳叶在家大发脾气的表示不完成作业,她就不能和大家一起出去游玩。刘有德不同意,说作业可以回家再写,最重要的是幼儿园并没有什么家庭作业,孩子没有写完的作业都是柳叶自己布置。

  她布置作业也就算了,题目还特别多,孩子已经很认真的在写,写不完真的不能怪孩子不认真。

  柳叶才不听刘有德的劝,她固执的表示不行,唐启智要是不去就关小黑屋。刘有德提醒她医生上次的话,反对把这么孩子关进黑暗的房间,说这样会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柳叶想要把唐启智独自留在家里的计划并没有在成功,在出发前一个小时,唐启智很幸运的把作业赶完,让柳叶没有理由把他留下来。

  刘有德检查完作业本,问道:“小智,你早上几点起床写作业?”他会这样问也是昨天睡觉前还有整整两大页没有写完,早上必须起很早才能完成,看来小家伙为了出去玩也是拼了。

  唐启智摇头说不知道,反正他看到天亮就着急的爬起来写作业。

  柳叶却不像刘有德问那么多,她只要见到作业完成就行,几点起床她不用关心,只要比她起得早就行。她的计划是去海边呆几天,结果到海边住下后又出问题。

  唐婷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路上就身体不舒服,等到海边更是发展成感冒发烧。

  刘有德着急的带着孩子去医院,柳叶却说小感冒多喝热水扛过去就行,还说去医院更容易交叉感染,抗生素用多也容易有抗体,以后真有大病反倒不好治疗。

  刘有德懒得和她争,他更相信专业的医生,还不是柳叶从百度上查到的一点皮毛知识。他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低烧先进行物理退烧,并没有开药。他带着唐婷婷回到酒店,守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退烧。

  柳叶提出来要带着孩子们去海边游泳,刘有德忍不住提醒她:“婷婷还在生病,你就不能呆在房间里陪她?”

  柳叶看一眼行程单,这都是她早就计划好并已经买票的项目,要是不去就浪费钱,再说孩子不是已经退烧,为什么还要守在屋里不能出去。

  刘有德说不通,只能自己坚持不出去,说是要留下来陪孩子。唐启智看到父母争吵也不想去,但是他不敢说,他怕柳叶又要骂他,虽然他都被骂习惯。

  柳叶想到刘有德说不去,一下子浪费好多钱,她就气得胸口痛。

  刘有德就陪着唐婷婷在酒店玩了一天。他晚上睡觉前给孩子量过体温,结果显示正常体温,结果第二天早上发现又发烧了。他验完体温发现又在发烧,还是高烧。

  他二话不说又抱着孩子去医院,医生检查之后给开了一些儿童药,还吩咐如果有退烧,剩下没吃完的药就先别吃了。第三天,烧还没有退下,而柳叶也终于露出担忧的表情,但这不影响她继续跟着大家一起出海游玩。

  第四天清晨,刘有德又带着唐婷婷去医院看病,结果这次医生却有新的发现,还让他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各项检查做完,医生却给刘有德带来一个不好的消息,说唐婷婷的病很可能不是普通感冒,很可能是非常危险的川崎病。

  医生说她也不敢确诊,让刘有德赶紧转院去找儿科专家,这个病早期不好确诊。刘有德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病,经过医生的一番科普,知道不及时处理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后,恨不得马上能飞到儿科专家身边。

  儿科专家的号不好挂,刘有德又是一个人带着孩子看病,挂号、交费、候诊走到哪都要排队,等医生确认说确实是川崎病,他刹那间感觉腿都是软的。医生让他最好住院治疗,可是医院病床紧张,他想直接入院还没有床位。

  刘有德打电话找关系,花钱买床位,各种办法能想尽才弄到一张床位住进医院。他办完住院手续才给柳叶打电话,让她带着唐启智到医院跑一趟。

  柳叶接到电话吱吱唔唔半天才说好,她晚上才带着唐启智到医院,没坐多久就提出要走。

  刘有德让她带着唐启智先结束旅行回家,谁知道柳叶却质问他为什么要提前离开,说本来他们父女不能继续接下来的行程就已经很归,要是他们母子俩也回去,那不是钱全都打水漂了,这些钱可都是不能退的。

  刘有德睁大眼想要仔细看一看柳叶,他想问柳叶是不是计真的,孩子住在医院里,她还有心去玩。他不让她来医院是因为还有个孩子需要她照顾,可不是让她继续游玩。

  柳叶紧紧抱着唐启智,觉得刘有德的要求很过分,她继续旅游和回家都是一样的结果,都不能在医院照顾大女儿,他为什么一定要求她回家等消息。

  柳叶不想在医院和刘有德吵架,她嘴上答应的很好,心里已经决定阳奉阴违,带着孩子按计划继续游玩。

  刘有德在医院没有住太久,川崎病并不难治,难就难在不容易发现,早期症状和感冒一模一样,家长很容易当成普通感冒治疗,错过治疗时机,孩子也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一些后遗症却要相伴终身。

  医生治了两天,在唐婷婷有所好转后,便建议他们转回当地医院再继续治疗。刘有德知道人家这样说是委婉说法,他这个病床是加塞得来,现在床位不够,他被医院赶走也很正常。

  刘有德也不会让医护人员为难,能帮忙解一时之危他已经很感激,回家他其实更方便,有柳妈帮忙他也能轻松在医院和公司两头跑。

  他联系好当地医院才在这边办理出院手续,从医院带着唐婷婷直接去机场,飞机落地后又从机场接到医院。


  (https://www.114wxw.cc/book/48799/49871065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