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29:不欢而散

029:不欢而散


  sky感受到了陆扬强烈的情绪波动,他摸了摸嘴上的血迹,湿热的鲜血混着原本的冷冽,让他有些兴奋。

  “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落在他脸上。

  这一掌,让他那被水浸的苍白的脸多了血色。

  陆扬怒火中烧,她最讨厌这种弄虚作假故作高深的把戏。

  她扯住他的护目镜,没等她看到他的真面目就被他抓住了手腕。

  “还想反抗?你就这么想被我亲?”

  “我亲你妈!”陆扬手腕一转甩开他,扭头就要离开。

  她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会浮现出封烨的脸,因为被压制所以想找个依靠吗?

  不,她从来不需要依靠别人!

  任何时候都不会!

  “你要去哪儿。”sky拉住了她。

  “放开我!你有毛病吗?非要纠缠我?你踏马是不是脑子有病!”陆扬推着他的胸膛想要挣开,即便是有水的舒缓她也能感受到手腕上的疼痛。

  sky看着她如此的反抗,手上的力道有些松,可他又回想起吻她时的美好,那种想要征服她和占有的偏执又占据了主流。

  “你就那么想一个人?这里你熟悉吗?你知道怎么才能获胜吗?”他像变了个人一样,完全没有了初见时的冷静,顿了一下,他又继续抛出条件:“你不是想打败封烨吗?跟着我,你想做的全都可以实现。”

  陆扬冷哼一声:“要虐他也是我自己的事,用不着你操心,对了,你跟他半斤八两,都是自以为是喜欢强迫别人的人,让人恶心!”

  sky身子一僵,身处冷水中的他才感觉到寒冷,脑袋中的某根弦砰的一下断了,整个都节奏乱了。

  原来他是一个让人恶心的人。

  陆扬不知道他为什么又改了主意松开了手,或许是把他骂醒了,尽管这种可能很小,但能远离这种让她厌恶的人,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可以。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

  水更加凉了。

  明天就是新的物资发放日,不知道会落在什么地方。

  这条大河绕着旁边的山转了个弯,越往下水流越慢,甚至可以在水里行走。

  陆扬推测自己应该是到了对岸的下方,至于下方会有什么她就不确定了。

  说不定找个小路还能爬上去跟徐子皓会合。

  夜晚的风吹来了水面上的蒸汽,湿润,泛着凉意。

  原来下游的河床这么高,怪不得水流越来越缓了。

  陆扬升起一堆火,取暖,烘干衣服。

  这片林子她还没进去过,看样子是挺大的。

  沙沙沙——

  黑暗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陆扬托着腮闭着眼,假装睡着了。

  忽然,一阵更大的声音传来,沙石流动的声音,树枝折断的声音,还有哗哗哗落叶飘动的声音。

  良久,等一切尘埃落定了,陆扬才睁开眼,撇撇嘴,一猜就知道不是什么厉害的角色。

  她从火堆里拾起一根火把,举着朝林子走去。

  火光照亮了黑漆漆的林子,乱七八糟的断枝落在地上,一个混着落叶的大坑顿时被看清。

  坑底那些削尖的树枝完好无损的在原来的位置,里面除了多出来的落叶别无其他!

  遭了,中计了!

  陆扬扭头就跑。

  火把在空中晃了晃停住了,嘶嘶燃烧的声音清晰可闻。

  陆扬一手举着火把一手举过头顶,停在原地,迈出的脚僵在半空。

  “是个娘们儿?”这语气,要不是知道这是东区特战队举办的模拟战,说他是小流氓都信。

  “我劝你最好放了我,不然……”

  “不然怎么着?”

  “大哥,这里怎么可能会出现女人?是不是什么陷阱?还是说……她是个男的?”

  “滚滚滚,你看她有喉结吗?这么细皮嫩肉的,哪里像男人?”这人人高马大的,黑脸,说话时挑着眉毛趾高气扬高傲到不行,一脚把那小弟踹在地上。

  陆扬冷眼看着他,挑着下巴道:“你小弟比你聪明,知道我出现在这里很反常,这里是东区特战队模拟战场,我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想过吗?”

  陆扬穿着一件白衬衫,外套还在烘干,幸好里面穿得多,不至于很透。

  他打眼一看,身上确实啥也没有,问了下手下,说那边只有件衣服,细胳膊细腿的,还真就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人。

  “我管你为什么在这儿,少一个人少个对手!去,崩了她,别让我看着她的血。”

  “你知道封烨吗?”陆扬问道。

  果然,一听到这俩字,顿时安静了。

  “等等等,你继续说。”或许是骇于他的名声,他做出一副看你能说出什么话的样子。

  “算你识相,实话告诉你,封烨,就在这个战场上,是他亲自带我来的,我在等的人就是他。”

  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是一群乌合之众,既不像徐子皓那样提起他一脸崇拜,也不像那个变态一样一脸反感,有的是他给他们的无形的压力。

  也不知道这群笨蛋怎么活过第一轮的。

  估计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人不算多,四五个,围着陆扬,生怕她有啥小动作,这会儿全都笑的前仰后合,合不拢嘴。

  “笑什么?你们不信?”陆扬眉头皱起。

  “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他说她是封烨带进来的?哈哈哈哈!这娘们儿可真敢说!”

  “怎么,封烨不能带人进来吗?”不会吧,他不是个狗屁传说吗?怎么他们一副不信的样子,还是说他们脑子不太好使?

  “放屁!”

  陆扬咽了口唾沫忍住骂人的冲动。

  他妈的,再近一点儿口水就喷她脸上了!

  跟个洒水器似的。

  “都是人,是人就会放屁。”

  “你。”这人一噎,死死的瞪着她,指着她咬牙切齿道:“牙尖嘴利?撒谎也不编的让人相信点儿,封烨?那是你叫的吗?那是我东区特战队高高在上的神!他想几个人来都行,就是不可能带你!谁不知道封少不近女色,说你是女的也是看在你细皮嫩肉的份上,浑身上下你哪里像个女的?带你进来,你也不看看你配得上我们封少吗,瞎放屁!”

  陆扬用一个词就能形容他:舔狗。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5040209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