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09:你还不配

009:你还不配


  额头上的汗水从一侧流到脸颊,混着头发黏黏的贴在脸上,嘴巴微张,从下面一路潜到这里,不仅是要观察地形,还要随时注意泗水的动作,很废体力。

  她咽了咽口水,脑袋和脖子都紧贴着墙壁,瘦削的下巴同脖子形成一个优美的弧度,勾勒出她轮廓分明的侧脸,那是一种不同于寻常女人的英气和飒然。

  现在有两个选择摆在她面前,要么以静制动,要么先发制人。

  她对泗水的了解仅限于她是一个出色的的狙击手,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交手,如果是她的话,她会选择等待呢,还是出击。

  另一面,纪武担心陆扬一个人出事,特别是听到枪响后,所以车一停就下车去找她,而那男子若有所思,没有跟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陆扬手里的匕首攥的出汗了,她擦了擦手心的汗,再一次握紧,同时做了一个决定,主动出击!

  那衣服落在上一层楼的可视范围内,她看了看它,又看向离她不远的小门,门上的锁已经生锈了,随时有坏掉的风险。

  必须要速战速决!

  陆扬看准了方向一个翻身过去,就是那一刻,她置于光明之中,也置于危险之中!

  砰的一声枪响,子弹穿过她的头发,借着冲劲儿打出一个洞,她不敢犹豫,立马卷着衣服往前冲。

  枪声来自她的右前方,大概是离她几米远的地方,她没有隐藏,一直站着等她出现在她的视野!

  陆扬动作迅猛,脚下发力的那一刻,她的目光就已经瞄准了她即将看到的人的方向,哗啦——这一踩,那生了绣的锁彻底的坏了,掉在地上。

  她一手拉住台子,陆扬接着墙体用力,身体由于惯性向右偏过去,直接在空中来了个180度空翻。

  那一刹那,她看到了泗水的样子,只见她手里架着狙击枪,她就在等她这一跳。

  砰!!!

  子弹以不可抵挡之势朝陆扬袭来,刚好赶到的纪武大喊一声:“陆三!”接着拼命的朝着他们跑,更是直接爬墙而上。

  然而陆扬并未惊慌,且早有预料,那只按在墙上的手一个转向,她的身子也跟着偏了一定的弧度,她借着自己的身体优势柔软的弯腰,下肢带着上身向相反的方向偏过去。

  她知道,她瞄准的一定是她落地的位置,可她偏要让她落空。

  泗水猛然抬头,这是什么操作?

  作为一个杀手,泗水仍然保持冷静,她迅速的收起狙击枪并且掏出随身手枪。

  纪武被刚才陆扬的反应力惊到了,天呐,他到底交了个什么样的朋友?难道流浪汉都这么深藏不露的吗?

  “不知道狙击手对近战有没有了解?”

  陆扬突然出现,如一匹猎杀猎物的野狼般!

  她把那旧衣服缠成一条,用力一甩,来不及反应的泗水手上一空,枪已经滑到了墙根。

  泗水面含笑意,双手举起,表示投降:“小妹妹,女人何必为难女人呢?”

  她看着自己脖子上那把闪着寒光的匕首,很是无奈,没想到栽在了一个无名小卒手里,说出去都要被同行笑话了。

  陆扬一只手用匕首架在她脖子上,然后爬身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抖落了一地。

  “咳咳,你怎么这么不爱干净啊。”

  “干净重要还是命重要?”陆扬耸耸肩表示无所谓,她可是很怕死的。

  “你怎么知道我在哪个方向的?你有千里眼?”

  “千里眼倒是没有,倒是有顺风耳。”

  “原来靠声音啊……是姐姐小看你了呢,”泗水这模样哪像是被威胁的,简直自在得很:“你是哪个军团的?怎么小小年纪就当了逃兵呢?”

  “我有说过我是军团的人?”

  “不是啊……杀手榜排行第几?入行几年了?”泗水颇有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

  “纪绝派你来的?想杀我灭口?”陆扬眯着眼睛问道。

  “干这行的有这行的规矩,你要是想知道呢就去问他,不过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这事儿了别说出去,不然姐姐的面子可不好找。”

  “你以为你还有机会?”匕首逼近。

  “啧啧,你这小妹妹,怎么不听姐姐的话呢,那可是要吃亏的~”泗水说着离陆扬进了些,笑的眼睛一弯。

  她那张笑脸逐渐放大,还有那张一张一合的红唇,接着视线模糊,意识开始淡薄。

  到底怎么回事……

  哐当——

  匕首落地,陆扬跟着倒在地上,她狠狠的掐了自己大腿一下,却软绵绵的用不上力,只看到她蹲下来朝她走来……

  “住手!”

  纪武姗姗来迟,她看着泗水把玩着他给陆扬的匕首时一阵胆战心惊,飞速跑了过去。

  “陆三!陆三!陆三!你对她做了什么!”他愤怒的看着抱手在一旁看好戏的泗水。

  “没做什么,让她好好睡一觉而已。”泗水的表情很是无辜。

  “是不是我爹派你来的,他给你多少钱,我出双倍!”

  泗水听后仰头大笑,眼泪都要出来了:“可怜的二少爷啊,你该不会真以为我杀人是为了那点小钱吧,呵呵呵~实不相瞒,我现在对这个小妹妹很感兴趣,她可是有意思得很~”

  纪武知道,泗水一定是他父亲派来的,他攥紧了拳头,想要回去质问他,为什么非要赶尽杀绝,明明他没有做对不起任何人的事,就不能放他们一条生路吗?

  “好了,追杀的戏码你也体验过了,跟我回去吧,你的城主父亲可是很生气呢。”

  泗水过去捡起手枪,起身的那一刹那,手上一震,手枪再一次划落。

  她收起了笑容,如临大敌,迅速起身。

  只见刚才她站的地方已被人占据。

  来人凌然而立,一脸冰冷,内里穿着白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开了,锁骨隐隐可见,禁欲中带着些邪气,黑色长裤下藏着他那逆天大长腿,腰间系着同色腰带,黑色的皮鞋擦的闪闪发亮,外面还套着件黑色的风衣,整个人都透露着一种难以接近的高冷气质,左侧红线包边的黑色肩章上刻着一个红字:封。

  方才受惊的泗水回过神后,笑的有些僵敷衍,笑意里满是冷意:“没想到封大少爷这么看得起我,竟然接下我的悬赏,还真是受宠若惊啊。”

  封烨的目视前方,似乎在场的所有人都不值得他侧目:“你还不配。”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5129952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