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白梨凤脯

白梨凤脯


  两人一路穿过市区医院和小商场,一路上说说笑笑地到了地方,只不过检票进去之后、陶桃就头疼地第一时间塞上了耳机。

  他们来的还算是比较早,苏清和像个乖乖学生一样、带着陶桃抢到了一个前排而又不失低调的位置,顺便趁着老教授没有开始讲话之前,抽空背了几页英语单词。

  这一系列天秀操作、惊呆了旁边儿没怎么见过“世面”的外国交换生,听他一句接着一句的“oh  my  god!”,陶桃没怎在意,毕竟她早就已经习惯了。

  果然没过多久,等到老教授声音响起的时候,陶桃已经不出所料地睡着了。

  “your  sister?”

  苏清和帮她盖好小毯子之后,同身边那个金发碧眼、却是眉清目秀的交换生礼貌友好地笑了一下,下一秒轻轻地说了句:“NO,she  is  my  girl.”

  外国男孩儿盯着陶桃身上的毯子看了好一会儿,那条毯子其实可以说在平常不过的了,但是也足够可以提现主人挑选时候的细心。

  包装牌子还没有拆断,显然是新拍下的,毛毯披在陶桃身上,看起来就像是穿这一件咖啡色的羊绒大衣,颜色搭配的自然极了。

  苏清和在交换生那一句“your  girlfriend?”里笑而不语,随手把陶桃耳机里的摇滚乐关了,男孩儿偷偷勾起女孩儿的手,嘴角翘起了满足而又轻快的弧度。

  讲座将近尾声,陶桃抱怨了一句:“还在听啊……小心被老教授的口水喷到起不来。”

  苏清和笑着拍拍她的头:“老教授没什么,倒是你的口水流了我一身。”

  陶桃后知后觉地嘀咕了一句:“唔……那我可能做噩梦了。”

  苏清和一脸无奈:“你可真行。”

  “我昨晚没睡好,噩梦就噩梦吧,好歹能睡着,你就别嚷了。”陶桃小幅度地打了个哈欠,然后也没再理他。

  苏清和极其自然地说了一句:“好,那你睡。”

  苏清和刚盖过的毯子又掉到了腿上,陶桃借尸还魂一样窜起来,强撑困意交代了几句:“你帮我挡着点儿,那老教授的口水绝对杀的到第三排来。

  “还有……完事儿了记得叫我,敢留我一个人在这儿,我肯定再也不理你了。”

  “啰嗦。”苏清和一边转笔,一边又替她盖了一遍咖啡色的小毯子。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48835372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